繽紛的季節~林莉芸個展

分類:產業




中華藝術網 日期:2013/01/10   編輯部 報導

活動名稱:繽紛的季節~林莉芸個展

所在縣市:臺北市

活動型態:展覽

活動類別:視覺藝術

活動展演者: (中華民國) 林莉芸

 活動時間:

2013/01/01 09:30 ~ 2013/03/01 17:30

詳細日期時間:

 展期 2012/12/22-2013/03/1  

活動場地:臺北市政府 名人藝廊(11F)

          臺北市信義區市府路1號

 

票價:不售票

參與單位:主辦︰臺北市政府

活動網址:

http://gallery.taipei.gov.tw/ct.asp?xItem=667964&CtNode=20610&mp=100051

本次展覽以一系列的人物寫實,表現出每一畫中人的內心期待與真情流露‧在法國寫實主義大師庫爾貝(1819~1877)所發表的寫實主義宣言中所提到的一個思維 :「我的繪畫意在表現我的時代背景,理想與真實的生活狀態,畫出『真』的世界…」。正是這種情懷,我用畫筆以寫實的觀點表現每一畫中人物所投射出來內心期待與真情流露,這正是我詮釋生活中走過的點滴所交織出的畫面。有些人性的情感,靈性的精神是抽象的、隱然的。在真實中所透露的訊息是超越視覺所能表現,就如同詩歌般。多年來也一直在鑽研,如何將精神的語彙注入在畫面的構圖之中;漸漸的,我在畫中加入浪漫主義式的幻想與題材,更深切地挖掘人生的各種意寓,創作出更深刻的內容。

 

兼具寫實主義的理性與浪漫主義的感性,這就是我的藝術形式。經過不斷試煉努力,並積極接受不同層面的交流,作品多次得到國內外美展獲獎的肯定,及成功參與多項國際交流展,成績斐然。這次藉「臺北市政府名人藝術畫廊」展出這些作品,並命題為「繽紛的季節」,以自我期許將來能不斷的突破,迎向更高遠更多彩的創作之路。 

主辦單位:臺北市政府名人藝廊
主持人:林莉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