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第一個國家寶藏幣(NATS)3.6美元中長期底部價格形成 ,預估1500美元內在價值目標邁進, 共融2020年起中國第5次藝術10年盛世趨勢起始點, 中長期價格高度可期!

分類:國際




中華藝術網 日期:2019/10/16   編輯部 報導

根據加密市場分析公司 Glassnode 的圖表顯示,現在持有超過 1,000 枚比特幣的地址數量已經達到 5 年內高點。首先這可能意味著,在 2017 年泡沫之後的大規模拋售中,「巨鯨」和經驗豐富的投資者一直在以盡可能低的價格囤積比特幣。
根據 Wyckoff 推斷,最佳投資者習慣在價格底部購入資產,然後在加價階段抬高價格。目前看來,這似乎就是比特幣正在面臨的情況,表明有人已開始大量積累比特幣,而目前僅僅是加價階段的起點。

國家寶藏幣(NATS Coin)於2018年11月12日於全球著名4.0區塊鏈交易所上市,近一年上市期間,重要專業眼光投資者在中長期價格底部購入全球唯一國家級數字藝術資產之國家寶藏幣(NATS Coin)現價格為3.5美元-3.6美元(全球4.0區塊鏈交易所限量發行其內在價值預估值約1500美元),此價格增值穩定中長期底部,其預估內在價值1500元之500分之1,中長期穩定增值加價空間很大,從2020起至2030年乃中國第五次藝術盛世之顛峰黃金10年期間趨勢起始點,2020年開始全球及中國有專業人士已開始大量累積國家寶藏幣(NATS Coin),而目前國家寶藏幣是價格行情最重要中長期底部,僅僅是全球第一個國家級實質藝術數字資產加密貨幣之增值及加價噴出趨勢階段起始初點而已,將已漸漸受到全球專業投資者關注。

國家寶藏幣(NATS Coin)每枚內在價值估1500美元:全球第一個1997年跨世紀國家級藝術寶藏NATS,其國家藝術寶藏NATS內涵是國家主辦民族文化正傳承之慈愛智慧富貴財富與圓滿精神,採立體3D獨創多層創新金銅雕塑創作,也可是跨世紀東方文藝與中國文藝復興使用創新鍛塑法創作藝術品(現有全球著名台北故宮博物院,上海世界博物館及高雄佛光山佛陀紀念館三大博物館官方恆世永久典藏,同時國家寶藏NATS之核心文創智權IP圖騰是全球數十個著名品牌聯結與相關,又是全球唯一準金氏紀錄由神舟11號發射搭載400公里高地球軌道於太空宇宙地外空間最長33天共752小時,以慈愛智慧富貴財富圓滿與和平圖騰正量回向地球與銀河星際)發行實質藝術數字資產加密貨幣稱國家寶藏幣(NATS Coin),同時國家寶藏NATS是全球代表最大單一市場14億人口國家級藝術於2018年於全球著名4.0區塊鏈交易所上市限量發行國家寶藏幣(NATS Co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