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家寶藏NATS共融Coinbase CEO:2020年 加密市場的下一個十年

分類:國際




中華藝術網 日期:2020/01/07 編輯部 報導

Coinbase CEO:2020年加密市場的下一個十年

  Brian Armstrong  區塊鏈 新金融 

創造未來

“沒有人能準確地預測未來,但有一種方法可以更準確地預測未來,那就是創造未來!”

  

 簡而言之,我認為在未來十年,我們將看到區塊鏈的出現,它不僅具有更強的可擴展性,還具有隱私保護功能,到本十年末將達到約10億用戶(相 比之下,本十年之初只有約5000萬)。 採用加密技術的新興市場(那裡的金融系統是最脆弱的)和新一代加密技術的初創公司(生產人們想要的產品)都將出現。 到2020年,大多數科技初創公司將擁有密碼組件,就像今天大多數科技初創公司使用互聯網和機器學習一樣。 政府和機構也將大舉進入加密貨幣領域。

  

跨世紀全球唯一代表14億人口最大單一市場之國家藝術寶藏(NATS)於全球著名4‧0區塊鏈交易所上市掛牌 實質數位國家藝術寶藏資產加密貨幣興趣者 索取檔案 點入填下表寄出即可

https://www.artworld.tw/content/apply/apply.aspx

 1、可伸縮性

  在21世紀20年代,我相信我們會看到第二層解決方案,或者新的區塊鏈出現,它們將提高幾個數量級的事務吞吐量。 就像寬帶取代56k調製解調器在互聯網上帶來了許多新的應用程序(YouTube、Uber等)一樣,我認為可擴展性是加密的實用階段真正開始的先決條件。 一旦我們看到具有幾個數量級的可伸縮性改進的區塊鏈,我們將開始更快地開發新的應用程序。

  

跨世紀全球唯一代表14億人口最大單一市場之國家藝術寶藏(NATS)於全球著名4‧0區塊鏈交易所上市掛牌 實質數位國家藝術寶藏資產加密貨幣興趣者 索取檔案 點入填下表寄出即可

https://www.artworld.tw/content/apply/apply.aspx

2、隱私

除了可擴展性,我認為我們還將看到隱私在21世紀20年代被整合到一個占主導地位的鏈中。

  

 就像互聯網是如何通過HTTP啟動的,直到後來才在許多網站上引入HTTPS作為默認選項一樣,我相信我們最終會看到一個“隱私幣”或內置隱私功能的區塊鏈在本世紀20年代被 主流採用。 在大多數情況下,在透明的賬簿上公佈每一筆付款是沒有意義的。

  

跨世紀全球唯一代表14億人口最大單一市場之國家藝術寶藏(NATS)於全球著名4‧0區塊鏈交易所上市掛牌 實質數位國家藝術寶藏資產加密貨幣興趣者 索取檔案 點入填下表寄出即可

https://www.artworld.tw/content/apply/apply.aspx

3、整合

 現在有很多高質量的團隊在研究下一代協議(Dfinity、Cosmos、Polkadot、Ethereum 2、Algorand等),也有很多優秀的團隊在研究現有鏈的第二層伸縮解決方案。 我的預測是,在未來的十年裡,我們將看到產業鏈的整合(在開發者心目中,用戶基礎和市場資本)。

  

 在可伸縮性、隱私、開發工具和其他特性方面取得最大進展的公鏈將獲得最大收益。 我們甚至可能會看到這些團隊之間的併購,如果你願意,你可以稱之為反向分叉,其中一條鏈被棄用,每個令牌以固定的速率與獲取令牌進行交換。 世界上有多少公司/開源項目/DAOs/慈善機構(數百萬),就會有多少代幣,但只有少數幾個公鏈將為這些基礎設施提供動力。 就像其他行業一樣,獲勝的公鏈可能會遵循結果的冪律分佈。

  


 4、從貿易到公用事業

  

 2010年主要是關於對加密貨幣的投機和投資,交易推動了大部分活動和最佳商業模式。 這一趨勢將在2020年繼續顯現(參見下面的市場結構和機構),但我相信,在2020年加密領域創建的最好的新公司將是關於推動公用事業階段(人們將加密用於非貿易 目的)。 我們已經看到了這一趨勢的開始,越來越多的客戶開始從事非交易活動(賭博、借貸/保證金、借記卡、信用卡、商業等)。

  

5、加密啟動的興起

 在這個十年裡,我們將會看到一種新的創業方式變得很普遍:加密創業。 正如互聯網熱潮引發了互聯網初創公司的想法(十年後,幾乎所有的科技初創公司都以某種方式使用互聯網),我相信,到2020年底,幾乎所有的科技初創公司都將擁有某種加密貨幣 組件。

  

 什麼定義了加密啟動?

  首先,它將使用加密技術(從一個更大的全球資本池中,將風險投資行業的資金建議拆分)來籌集資金。


其次,它將利用加密貨幣,通過向產品的早期採用者發放令牌(將他們轉變為傳道者)來實現產品的市場適應性,類似於早期員工獲得公司的股權。


 第三,他們將以我們在傳統初創企業中從未見過的速度,將全球社區和市場整合在一起(這些初創企業不得不費力地逐國擴張,一次整合一個國家的支付方式和監管規定)  。

  

 這其中有無數的監管問題,但優勢是如此強大,我認為市場會找到辦法。 這些加密初創公司將面臨所有初創公司都面臨的挑戰:製作人們想要的東西。 下一個接觸加密貨幣的1億人不會來自那些關心加密貨幣的人,但因為他們試圖玩一些遊戲,使用分散的社交網絡,或謀生,使用加密貨幣是使用特定應用程序的唯一方式。

  


 6、新興市場

  

 除了加密初創公司(這將在很大程度上成為第一世界的一種現象),另一個可以採用的領域是新興市場,那裡現有的金融體係是一個更大的痛點。 特別是那些高通貨膨脹率和大量匯款市場的國家,這些國家的密碼確實可以大放異彩。

  

 在2019年,GiveCrypto.org向委內瑞拉的5000人支付了加密貨幣,其中超過90%的人能夠與接受加密的當地商店或當地現金支付合作夥伴進行至少一次交易。 這表明,這些工具在新興市場的可用性已經開始跨過一個門檻(在那裡,不可靠的互聯網、老式智能手機和缺乏教育可能是挑戰)。 在2020年,我認為我們將看到新興市場採用加密貨幣的用戶達到數億人,至少有一個國家會“給小費”,這樣他們經濟中的大多數交易都是用加密貨幣進行的。

  

 7、機構

  我們已經開始看到小型機構進入加密貨幣領域。 在過去的18個月裡,數百人加入了Coinbase。 我預計,到2020年,隨著越來越多的機構加入進來,這種快速增長將繼續下去。 最終,幾乎每家金融機構都會有某種加密貨幣操作,大多數基金都會將部分資產以加密貨幣形式持有,部分原因是回報率不相關。 世界上大約90%的資金被鎖定在機構中,所以這可能會推動對加密資產的大量需求。

  

8、中央銀行數字貨幣(CBDC)

  Libra惹惱了華盛頓特區的每一個人,而中國採取了主動,開始將人民幣數字化,並將區塊鏈作為其核心技術投資之一。 美國現在正在迎頭趕上,正在積極討論如何將美元數字化。

  

 擁有美元硬幣的CENTRE可能是美國求助的解決方案,或者美聯儲可能嘗試使用區塊鏈實現他們自己的數字化美元。 我認為,屆時我們將看到一籃子數字貨幣問世,可能由Libra或CENTRE這樣的財團發行,也可能由IMF自己發行。

  

9、成熟的市場結構

  

在過去的十年中,許多我們認為是加密貨幣交易所的公司實際上都是集經紀、交易所、託管和清算為一體的公司。 我認為,在2020年,我們將看到加密貨幣市場結構演變得更接近傳統金融世界,從法律和監管的角度來看,這些功能是分離的。

  

 這在某種程度上已經發生了。 例如,Coinbase託管是一家獨立的公司,有自己的董事會,由紐約信託公司監管。  Coinbase Pro也將分為經紀和交易所。 與傳統金融服務領域一樣,一種產品的客戶將成為另一種產品的競爭對手,將出現大量的“交叉授粉”。 有了這些獨立的組成部分,我預計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和其他機構將更樂於為散戶投資者創建加密貨幣指數基金。

  

 10、權力下放將增長

  雖然fiat-to-crypto交易所將在很大程度上遵循傳統的金融服務模式,但在純粹去中心化的crypto-to-crypto領域,將形成一個獨立的世界。

  

 換句話說,一旦你讓你的法定貨幣進入加密,你就可以進入一個神奇的創新領域,那就是純粹的crypto-to-crypto。 在這個世界上,非託管錢包、DEXs、Defi和Dapps將在可用性和安全性方面繼續改進,我們將看到許多新的應用程序出現,從遊戲到在線社區,再到具有自己經濟的虛擬世界。

  

 這個世界上的許多應用程序和非託管錢包,由於它們從不存儲客戶資金,將像軟件公司而不是金融服務公司一樣受到監管。 這將大大加快創新的步伐。 在這個世界上也會有更多的隱私,隱私硬幣和非託管錢包會被更多的人使用。 我們還將看到去中心化身份的興起,以及與這些身份相關的聲譽評分。 隨著去中心化的加密經濟的發展,越來越多的人將在加密中謀生,並找到機會,推動全球經濟自由的指針。

  


 11、億萬富翁的大反轉

  我的朋友奧拉夫·卡爾森-威(Olaf Carlson-Wee)和巴拉吉·斯里尼瓦桑(Balaji Srinivasan)估計,如果比特幣的價格是20萬美元,全球超過一半的億萬富翁將 來自加密貨幣。 無論你認為這是好事還是壞事,這都意味著,在本世紀20年代,更多的專業技術人士將能夠獲得大量資金。 據推測,這將增加對科學和技術的投資,我認為我們還會看到更多的人轉向慈善事業(我們已經看到了Pineapple 基金、GiveCrypto.org和GivingPledge的努力)。

  

跨世紀全球唯一代表14億人口最大單一市場之國家藝術寶藏(NATS)於全球著名4‧0區塊鏈交易所上市掛牌 實質數位國家藝術寶藏資產加密貨幣興趣者 索取檔案 點入填下表寄出即可

https://www.artworld.tw/content/apply/apply.aspx

我們將會看到這些預測有多少是真的。 通過將加密貨幣從主要用於交易和投機轉向用於現實世界的效用,到本世紀20年代,持有和使用加密貨幣的人數將大幅增加,並開始真正影響全球經濟自由。

作者:Brian Armstr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