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資人必讀|你不可不知的「美國加密貨幣、區塊鏈產業」生態總覽

分類:國際




中華藝術網 日期:2020/02/04   編輯部 報導

 

投資人必讀|你不可不知的「美國加密貨幣、區塊鏈產業」生態總覽

美國是區塊鏈技術發展最快的國家之一,也是加密行業最重要的版圖之一。從普通用戶角度,美國加密行業的用戶採用情況發展到什麼程度?哪些州發展較快?普通人參與比特幣或加密貨幣的動機是什麼?美國各州的立法是如何應對加密貨幣和區塊鏈技術的發展的?本文可以給你一個粗略的概覽。本文源自於交易所平台Coinbase部落格《The United States of Crypto》,由專欄作者藍狐筆記整理、翻譯與撰稿。


先來看看美國加密貨幣產業的關鍵現狀:

    • 當前,有 58% 的美國人說他們聽過比特幣
    • 在過去一年,在Google上搜尋「比特幣」的人數超過搜尋「皇家婚禮」或?「選舉結果」的人數
    • 迄今為止,美國超過 70% 的州已經制定應對加密貨幣或區塊鏈的法律
    • 加密貨幣行業正成為當地經濟中越來越重要的組成部分。以擁有加密貨幣的人口比例來算,美國排名前10的州是:加利福尼亞、新澤西、華盛頓、紐約、科羅拉多、猶他、弗羅里達、阿拉斯加、內華達以及麻薩諸塞。

如果你想了解美國人對某個話題的感興趣程度,沒有什麼比金・卡戴珊更好的基準了。金.卡戴珊的社交網路優勢使得她在我們的集體意識中佔據很大比重。從今年年初開始,引起我們更多關注的少有想法之一就是比特幣。(本文中「我們」主要指美國人)

就平均而言,美國 Google 用戶搜尋「比特幣」的頻率高於他們搜索金.卡戴珊的頻率,並且該數字呈上升趨勢。

在今年6月下旬,隨著價格上漲,Google上搜尋「比特幣」的量要比搜索「卡戴珊」的量高三倍。不僅僅是真人秀明星。去年,美國人在Google上輸入「比特幣」的次數還高於「皇室婚禮、」和「選舉結果」等頭條新聞關鍵字。

換句話說,比特幣在美國正走向主流——儘管比特幣只有十年多的歷史(它出生於1月),它俘獲了美國人的想像力和關注。下文是關於美國人對加密貨幣的認知和採用方面的報告,例如美國哪個州參與率最高,熱情最高等。這項報告由 Coinbase 整合 YouGov 的報告、以及 Coinbase 自身用戶活動的宏觀層面數據,這些數據以匿名和匯總形式報告。

我們還研究了越來越多的州,這些州的立法機構已針對加密貨幣和區塊鏈制定了積極的法規,以應對當地的需求和對該技術的興趣。

最後,通過與 Coinbase 當地客戶的交流(這些客戶有不同的年齡和職業、來自不同地區),以了解哪些地區的哪些人對加密貨幣為什麼感興趣。

意識增強

當給出可供選擇的加密貨幣列表時,研究表明,有58%的美國人聽過說比特幣。人們說出了參與比特幣的各種理由,有的是渴望給他們的投資組合增加多樣性,也有的對安全和去中心化的貨幣模式轉移的潛力有深入認識。

「對我來說,加密貨幣和比特幣最有吸引力的地方是,它是一種世界貨幣的想法,可以跨國轉移,且不用考慮匯率或高額轉賬費用或較長的時延。『一位新澤西州的26歲的小企業主克里斯托弗說到。』假如未來某一天我搬到其他國家?我的加密貨幣會自動伴隨著我。我想的並不是通過比特幣致富。我只是真的相信加密貨幣,並希望這項技術成功。」

加密產業,從一個州到另一個州

在美國全境,有37%的美國人,在沒有加密貨幣列表選項提示的情況下,在回答關於加密貨幣的詢問時,會主動提到比特幣。

而在某些州,這個數字比例極大增加。在威斯康星州和猶他州,有57%比例的被詢問者無須提示的幫助即可主動說出比特幣。緊隨其後的是科羅拉多州、麻薩諸塞州、懷俄明州。甚至仍然有些地方對比特幣的意識低下,這一事實對於某些當前參與的人來說,還像是個機會。

來自北弗吉尼亞州的49歲的 IT 主管托德說:「加密貨幣和人工智能以及奈米技術都是前沿技術,它們可以改變我們的生活方式。而很多普通人很少聽說過它們。」

根據 Coinbase 的研究,擁有加密貨幣的人口比例最高的前五個州是:加利福尼亞州、新澤西州、華盛頓州、紐約州以及科羅拉多州。(有趣的是,阿拉斯加州在擁有加密貨幣比例排名最高的州名單上排名第8位,但在無幫助提示下主動提及比特幣的認知卻是最低,只有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