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選舉藝文風 競選總部大比拚.

分類:藝術文化




彰化選舉藝文風 競選總部大比拚.

.民視民視 2014919

選舉激戰,各黨派競逐大位,少不了要設立競選總部,不過,大多數都是制式單調,肅殺氣氛濃厚,今年彰化縣長選舉很不一樣,魏明谷在外牆彩繪,古早味柑仔店3D壁畫,栩栩如生;黃文玲把總部變身為畫廊,傳承藝文,也拉近了距離。

競選總部,運籌帷幄,出入緊張步調快,黃文玲,展現柔性力量,把總部變身成為畫廊,懸掛二十幾幅大師油畫。

 

農村之美,紀錄在地;大樹盤根,政策落實;濁水變清,水到渠成,每一幅都有其象徵內涵,滿滿熱情文藝,巧妙避開枯燥政治煙硝。

 

彰化縣長參選人()黃文玲:「我們是希望藉由畫廊的方式,讓所有進來總部的這些支持者,他們都能感受濃濃藝文氣息。」

 

無獨有偶,父親以前開柑仔店的魏明谷,總部也採用3D彩繪壁畫。

 

三層樓高的外牆,開放讓藝術人創作,古老的街道,懷舊的紅磚,尤其柑仔店特別有味道,零食、糖果栩栩如生,彷彿時光倒流,讓路過的人,不再只是驚鴻一瞥,反而是駐足觀賞,拍照留念。

 

民眾:「這個競選總部讓人覺得,不再政治死板板的,這裡感覺就很溫馨。」

 

誰說選舉一定要硬梆梆,彰化農業大縣,競選總部吹起藝文風,多了知性,也拉近選票。(民視新聞龐志龍、張士政彰化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