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教室一條龍服務 9歲林秉諄圓歌手夢

分類:出版




中華藝術網 日期:2015/01/29   編輯部 報導

學音樂還能當發片歌手?有音樂教室推出類似一條龍的服務,從教學生音樂到學成錄製專輯,甚至還像發片歌手一樣跑電台通告,今年9歲,國小三年級的林秉諄,就在音樂教室和父母協助下,林秉諄推出自彈自唱的單曲,不過想成功發片,音樂老師說還是要看天分跟努力。TVBS

希望成為偶像王力宏,林秉諄3歲開始接觸音樂,先學彈鋼琴再練打鼓,最後學唱歌跳舞,花了5年時間,音樂教室替他圓了小小歌手夢。

秉諄爸爸林宗慶:「因為他小朋友的聲音是非常純真的,我覺得如果說在他變聲之前,沒有把這個聲音留下來,會非常可惜。」

小歌手林秉諄:「肩並著肩你和我幸福的思念。」

希望留下兒子最純真的聲音,林爸爸每年花將近10萬元讓秉諄學音樂,發行的2首歌,還是秉諄媽媽填的詞,從MV拍攝到走繪本風的單曲,都是在音樂教室的協助下完成,是一條龍的經營模式,但想一圓歌手夢,不是有預算就可以,最關鍵的還是小朋友本身的音樂天分和潛力。
 

 

主持人:TVB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