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臺交與仙臺國際小提琴大賽冠軍合作

分類:藝術文化




 國臺交與仙臺國際小提琴大賽冠軍合作

 夏玲 | 國立教育廣播電台 – 2013年10月7

國臺交與仙臺國際小提琴大賽冠軍合作

今年甫獲日本仙臺國際小提琴大賽冠軍的臺灣小提琴家林品任,將於10月12、13日與國臺交合作,以濃烈的斯拉夫名曲:柴科夫斯基小提琴協奏曲,征服臺中中興堂及高雄至德堂的樂友。

國臺交表示,本場音樂會正是現年二十二歲的林品任奪下世界矚目的仙台國際小提琴大賽冠軍後,第一次公開演出!他也將於9日假雙十國中舉辦大師班,將一身所學授與臺灣學生,欲旁聽者請洽國臺交官網報名。

音樂會除了提供年輕臺灣音樂家揮灑的舞臺,國臺交指揮梶間聡夫更秉持著對演出的一貫整體安排:以優美的序曲揭開音樂會序幕;以千迴百轉的協奏曲展現獨奏家的精彩詮釋與超技;精選並推介臺灣樂壇鮮少演出的作品給臺灣聽眾,拓展你我的音樂視野。

樂迷們不要錯過本場一氣呵成的濃厚斯拉夫風情曲目。更多節目資訊請上國臺交網站www.ntso.gov.tw、兩廳院售票系統,或撥04-23391141-153訂票專線查詢。

主持人:林品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