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六火箭化身雕塑藝術品 傳承守護家園精神

分類:公共藝術




工六火箭化身雕塑藝術品 傳承守護家園精神

軍聞社軍聞社 2014718

..陸軍委託國家中山科學研究院建置之「霹靂專案」公共藝術作品,18日上午於陸軍東勢營區舉行交接典禮,活動由中科院副院長杲中興少將(中)主持,期藉公共藝術創作引發民眾對在地人文特色及歷史的共鳴。(國家中山科學研究院提

陸軍委託國家中山科學研究院建置之「霹靂專案」公共藝術作品,1

 

.「霹靂專案」公共藝術作品交接典禮18日上午於陸軍東勢營區舉行,創作者李良仁藝術家為現場參觀民眾導覽「守護之翼」公共藝術品。.

「霹靂專案」公共藝術作品交接典禮18日上午於陸軍東勢營區舉行

典禮完成後並安排李良仁藝術家作「勇者之箭」及「守護之翼」2件公共藝術品導覽。

中科院表示,本設置作品透過藝術的手法,融合歷史傳說與在地特色,創建出一個蘊含軍事能量及人文藝術的氛圍,型塑屬於當地的視覺語彙,期能引發民眾對在地人文特色及歷史的共鳴,成為平鎮市地方文化的地標。

主持人:李良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