秘魯舞團訪台 參加文化嘉年華

分類:戲劇




秘魯舞團訪台 參加文化嘉年華

中央社中央社 2014910

(中央社台北10日電)「秘魯展現舞蹈團」(PERUEXPRESION8人,應中華民國外交部邀請來台參加18日至25日舉辦的 2014拉丁美洲及加勒比海文化嘉年華」活動。

 

中華民國駐秘魯代表吳進木當地時間9日舉行記者餐會,邀請當地電子及平面媒體記者出席,並觀賞團員精彩表演片段。

 

吳進木說,舞團應邀前往參加「2014拉丁美洲及加勒比海文化嘉年華」活動,向台灣人民宣揚秘魯豐富多元的民俗舞蹈特色,有助增進台秘雙方人民友誼及文化交流關係。

 

舞團領隊瓦瑞拉(Fabricio Varela)感謝台灣的邀請,這是舞團首次到台灣充滿期待,期盼呈現最佳的演出,增進台灣人民對秘魯民俗舞蹈的認識。

 

2014拉丁美洲及加勒比海文化嘉年華活動由中華民國外交部主辦,透過園遊會、藝文演出及電影等形式,向台灣民眾介紹拉丁美洲及加勒比海國家的文化。

 

秘魯除了「展現舞蹈團」外,去年最賣座的喜劇電影「我的媽啊!」(Asu Mare)也將應邀參加。10309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