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嘴看星運/畢書盡旺到當王

分類:影星




中華藝術網 日期:2016/02/08   編輯部 報導

鐵嘴看星運/畢書盡旺到當王 王大陸宜沉潛不然紅不過3年?

新年伊始,2016年演藝圈眾星運勢如何?聯合報特別請到兩位鐵嘴江伯樂與小孟老師,分別以中、西方命理角度看星勢,預測新的一年這些明星在今年星途與感情的運勢,是否飛黃騰達、更進一步,又或者桃花能否開花結果、常相廝守,信不信、準不準?僅供參考,套句老話,凡事事在人為,把握機會、努力圓夢才是硬道理。

一、潛力男星篇

●KID(林柏昇)

小孟:星運指數70%/抽到皇帝牌正位,演藝事業能再攀高峰,但要當心小人嫉妒,需加強探討內心心靈談話能力。

江柏樂:猴年正沖犯小人,功名位不如羊年,恐因羊年衝太快,今年倒是他的沉潛年,到了雞年將有另一波事業高峰。

●畢書盡

小孟:星運指數100%/抽到權杖國王正位,海外運勢大放異彩,今年若能舉辦大型演唱會,將魅力驚人。而巨蟹座的畢書盡,孝順也懂得感恩,星運可望登國際巨星之位,但紅到海外後,切莫忘了台灣。

江柏樂:「書」字藏聿、代表洞穴,猴子有房子住,能為他帶來貴人,但企圖心略顯不足,不過整體運勢還不錯。

●宏正

小孟:星運指數90%/抽到錢幣十正位,農曆年後他的地位可望提升,表現也將漸被看見,今年會有戲劇作品大中,切記別太過得意忘形。

江柏樂:「正」字含土,猴年屬金,土來生金,今年將名利雙收。

●王大陸

小孟:星運指數10%/抽到死神牌正位,未來演出機會多,但星運不像過往突出,票房表現停滯,運勢稍嫌不足下,建議暫時休兵,待合約風波後再問鼎2017年。

江柏樂:「陸」字含土,雖然在猴年不錯,但「陸」字也含蛇,羊年名望在今年會減弱,若沒好好沉潛,到了雞年也難翻身,除非有大轉變,否則紅不過3年。

二、潛力女星篇

●歐陽娜娜

小孟:星運指數85%/抽到寶劍國王正位,運勢更勝以往,海內、外代言接踵而來,而雙子座的娜娜木星落入財帛宮,財運勢不可擋,追求者眾多但非正緣。

江柏樂:「娜」字帶洞穴,人際關係有貴人相助,企圖心也強,功名、財運都不錯,拍戲可望奪獎,新的一年萬事亨通。

●LuLu(黃路梓茵)

小孟:星運指數100%/抽到教皇牌正位,主持工作增多,有的新主持機會,但要注意身體,因為工作從年初旺到年底,恐有過勞之虞,也要當心眼紅遭忌。

江柏樂:「路」字帶兩個口,貴人相助,功名、財運都不錯;「梓」字帶立字,猴子站立學人走路,能殺出一條血路,運勢較去年更旺。

●宋芸樺

小孟:星運指數70%/抽到隱者牌正位,運勢持平,若未來沒遇到更好劇本,以牌面顯示,只能維持基本盤。

江柏樂:「樺」字帶木,猴年屬金,金來剋木,功名位恐不如去年。

●曾沛慈

三、歹戲拖棚篇

●郭采潔與楊祐寧

小孟:復合指數75%/抽到寶劍三正位,郭采潔目前專注工作,暫時不考慮愛情,而現在的她恐認為楊祐寧非最佳人選,只怕楊祐寧付出愈多愈傷心,而郭采潔兩年後會再遇正緣,若與楊祐寧復合,恐陷入分分合合,最終了無緣。

江柏樂:郭采潔屬虎,楊祐寧屬狗,兩人溝通有問題,預測郭采潔目前有新對象,但她與楊祐寧3個月內感情能升溫,之後就看女方最後選擇誰。

●吳建豪與石貞善

小孟:復合指數60%/抽到權杖五,代表石貞善很愛吳建豪,希望男方別太專注事業與朋友,不過吳建豪個性不愛被掌控,一個是強勢女、一個自由男,以牌面顯示兩人情已逝。

江柏樂:吳建豪屬馬,豪字帶口部而形成「罵」,愛罵人也容易被罵,未來1年與老婆依然吵吵鬧鬧,但說離婚不見得會離,歹戲繼續拖棚。

●洪曉蕾與王世均

小孟:復合指數40%/抽到錢幣ACE逆位,顯示洪曉蕾早就想與老公擺脫關係,以牌面顯示婚姻關係恐撐不過2017年,而洪曉蕾前世是將軍,老公是侍衛,洪前世常折磨當侍衛的王,今生注定被折磨。

江柏樂:洪曉蕾屬兔,五行屬木,「世」字為土,木剋土,兩人溝通有問題,未來1年有離婚的可能,但雙方仍能維持好友關係。

四、力甩衰運篇:

●阮經天

小孟:翻身指數25%/抽到寶劍十正位,代表今年烏雲罩頂,原進行中的事將中斷,加上天蠍座的他今年凶星較多,土星高壓壟罩工作難突破,會孤軍奮戰之感。

江柏樂:「經」的糸部代表猴子穿衣服,猴年可望事業有所成就,若能專心事業、暫擱感情,下半年東山再起後,與許瑋甯復合機會大。

●柯震東

小孟:翻身指數95%/抽到隱者牌,貴人運弱、事業起伏難有突破,但雙子座的柯震東,木星落入財運宮,下半年漸走出陰霾,可望待來年東山再起。

江柏樂:「震」字含龍,龍在猴年帶三合,新的一年人際關係會變好,未來聲勢可望逆轉王大陸。

●陶喆

五、開花結果篇:

●羅志祥與周揚青

小孟:星情指數50%/抽到愚者牌正位,小豬桃花旺,但感情未見能開花結果,這顯示小豬仍想以工作為大局,而依塔羅牌推估,2017年才是兩人感情結果的好時機,因為羅媽媽等不及想抱孫了。

江柏樂:以易經卦象「地澤臨」來看,小豬主導整個婚姻大事,預計2019年才會結婚,奉子成婚機會大。

●郭富城與方媛

小孟:星情指數65%/抽到聖杯六正位,牌面顯示郭富城與女友是一見鍾情,兩人今年會愛的如膠似漆,不排除有閃婚可能。

江柏樂:以易經卦象「澤天夬」來看,兩人短期內不可能結婚,恐怕將來有緣無分,2017年男方可能會有新歡,到了2019年才有機會成家。

●范冰冰與李晨

小孟:星情指數90%/抽到戀人牌正位,兩人在事業上互相幫襯外,雙方已有結婚計畫與共識,只要李晨願意,范冰冰將點頭喊嫁。

江柏樂:以易經卦象「雷三小過」來看,兩人恐已私訂終身,女愛男多,感情和睦,今年6月可望傳出好消息。

主持人:聯合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