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家寶藏(NATS)關注 錢錢貶值,藝術品能抵禦抗通貨膨脹(Inflation)

分類:兩岸




中華藝術網 日期:2019/08/22   編輯部 報導

錢錢貶值,藝術品能抵禦通貨膨脹

 國博藝術 /中華藝術網報導

 也許這些年來大家都明顯感覺到了自己手裡的錢在快速貶值,錢越來越不值錢,物價在瘋漲,通貨膨脹越來越嚴重。 這就對了,因為央媽不斷的“量化寬鬆”政策,也許絕大部分老百姓對這種專業術語都看不懂。 呵呵,說白了就是發行貨幣-----“印錢”!


 中國央行每年具體發行貨幣數量是不會公佈的,這屬於“國家機密”----你懂的。 在這裡我們可以通過2015年和2016年兩年分別發行貨幣量來看,就能看得出央行印鈔的速度,2015全年M2貨幣發行量是17萬億,2016年M2貨幣發行量20萬 億,發行量每年加大,截止2018年5月,人民幣M2總量達到174.31萬億元


 錢的貶值速度是非常驚人的!  2018年貶值高達18%左右! 我們的錢前在嚴重縮水,手中的現金快速在貶值! 曾有專家測算過30年內人民幣貶值了60倍。 準確數據可能還不止


 

跨世紀全球唯一代表14億人口最大單一市場之國家藝術寶藏(NATS)於全球著名4‧0區塊鏈交易所上市掛牌數位加密貨幣興趣者索取檔案點入填下表寄出即可https://www.artworld.tw/content/apply/apply.aspx
 44年前,1200元全買成黃金的話,放到現在價值要超過百萬;44年前,1200元如果全買成可口可樂的股票,現在市值超過千萬;44年前,1200元全部買茅台 ,今天最低價格也超1億;44年前,1200元全部買明清瓷器,今天的價值至少2億,買名家書畫,青銅器,明清佛像今天的價值會超10億!  ——國博藝術網


 44年前,將1200元全部存入銀行,到今天可以變成2684.04元,可以買輛電動車! 有網友戲稱“當年存進一棟樓,今天取出一張床”!


 歷史反复證明: 錢不是用來存的,是用來做投資的,投資的渠道非常重要。

從古至今,沒有任何一種投資門類能像古董藝術品這樣具有保值和增值性,因為它的特殊文化屬性,稀缺性,不可再生性,是任何投資門類都不具備的。


 當然;古董藝術品是一個特殊行業,門檻較高,需要有足夠的知識,眼力,魄力和運氣。 必須得買到真品,精品,重器才行。 而不是古玩市場地攤市場所看到的的那些堆積如山的普品仿品地攤貨。


 

 這種古玩市場可沒有真東西的,精品更不會出現在這種地方。 二十年前也許能淘點真東西,現在可別去上當哦


 1981年,著名畫家,收藏家許化遲花了20萬直接買下8000張畫,現在至少值幾十億了。 當時70年代末花七八十塊錢買的山水畫,現在至少拍到1000萬,翻了上萬倍,什麼房地產,股票,黃金都無法去比。 改革開放以前,黃金收購價三塊零四分一克,現在也只漲到一百多倍。 收書畫的利潤有上千倍,有上萬倍。 齊白石作品在二零零幾年的時候才兩萬塊錢一平尺。 現在賣多少錢了? 上百萬一平尺了。


 

 面對這種貨幣貶值的情況下,想讓辛辛苦苦積累的財富能夠保值增值的話,存一些古董藝術品是最有效的方法。


 通貨膨脹越是嚴重的時候,貨幣越是貶值的時候,古董藝術品的抗通脹也是最強的,是最能保值增值。


 


 


 就算是社會動蕩的亂世,只有古董藝術品和黃金可以攜身帶走,也只有這些財富才是硬縱觀古今中外,不管達官貴人,商賈富豪、金融大鱷,都是把收藏古董藝術品作為 濃縮財富,保值財富,抵禦財富貶值的風險的重要手段。 尤其是一些頂級的古董藝術品,因為具有巨大的歷史文化價值和藝術價值,是極具稀缺性的文化資源,是財富精英競相追捧的對象,其價值永遠是在升值的。 任何投資品也漲不過這些古董文物!

 


 


 二戰時期猶太人在整個歐洲都受到迫害,為了生存,他們必須遠走他鄉,大量產業無法帶走,精明的猶太人就大量買入歐洲古董和油畫以及郵票。 他們逃難時帶著這些古董、油畫和郵票,這就是他們一輩子甚至幾代人的財富。 也只有這些財富才能讓他們生存下去,東山再起


 


 清末亡國時,末代皇帝溥儀把大批珍貴古董文物偷到東北。 這些古董文物才是這個大清末代流亡皇帝最後保命的財富!


 國民黨潰敗南遷時,蔣介石首先考慮的是帶走古董文物和黃金。


 張大千搭上最後一班去台灣的飛機,當時行李超重,他舍下一箱自己攢了一輩子的黃金和現金,也絕對不能丟下他收藏的那些古代書畫。


 


 

 今天這世界上的一些國家的經濟崩潰值得我們警醒。  1999年前津巴布韋還是經濟良好,富裕穩定的國家,因為津政府濫發貨幣失控,導致現在社會動盪,惡性通貨膨脹,錢貶值成廢紙! 老百姓的財富化為烏有,短短二十年時間就由一個富裕的國家變成今天的赤貧國家

 


 


 

 今天的委內瑞,2008年以前這個國家還風光無限,這個曾經南美最富,石油儲備世界第一,人均收入12000美元,在短短十年時間經濟完全崩潰,老百姓的存款瞬間清零,如今 社會動盪,惡性通貨膨脹,貨幣嚴重貶值,民眾和挑一擔貨幣只能換到兩塊麵包,數百萬絕望的民眾紛紛逃離這個苦難的國家

 

 委內瑞拉年度通脹率超過8萬%(物價上漲800倍),國際貨幣基金組織(IMF)預測今年將達到100萬%(價格上漲1萬倍)。 在這樣的國家,錢真是不如廢紙,手頭的前的購買力每天都在急劇的下降! 委內瑞拉的物價每四周就會翻一番,今天的委內瑞拉民眾生活極端困難!

 


 其實,這般悲慘經歷離我們今天的中國人也並不遙遠,70年前在我中華大地也曾發生過嚴重通貨膨脹,物價瘋漲,貨幣嚴重貶值,老百姓扛一麻袋現鈔(金圓券)只 能換半斤雞蛋。  ——國博藝術網


 


 當然,那是國民黨統治下萬惡的舊社會!


 今天的我們生活在和平時代,國泰民安,但是經濟學原理“雞蛋不要放在一個籃子裡”。


 中國自古就有“富不過三代”的老話,也有“家財萬貫不如古董一件”。 古人總結出來的處世經驗,不無道理


 收藏藝術品,不僅傳承文化,也是傳承財富,更是財富的保值增值。

跨世紀全球唯一代表14億人口最大單一市場之國家藝術寶藏(NATS)於全球著名4‧0區塊鏈交易所上市掛牌數位加密貨幣興趣者索取檔案點入填下表寄出即可https://www.artworld.tw/content/apply/apply.asp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