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世紀全球唯一國家寶藏(NATS)共融與關注 "中國藝術品收藏逐漸年輕化,大量資金湧入收藏圈共融4.0區塊鏈交易所加密藝術幣"

分類:國際




中華藝術網 日期:2019/08/24   編輯部 報導

跨世紀全球唯一國家寶藏(NATS)共融與關注 "中國藝術品收藏逐漸年輕化,大量資金湧入收藏圈共融4.0區塊鏈交易所藝術幣"

 中華藝術網報導

 關注"中華藝術網"

 跨世紀全球唯一代表14億人口最大單一市場之國家藝術寶藏(NATS)於全球著名4‧0區塊鏈交易所上市掛牌數位加密貨幣興趣者索取檔案點入填下表寄出即可https://www.artworld.tw/content/apply/apply.aspx

近年來,中國藝術品市場進入了深度調整期,但仍不乏很多“富二代”、演藝界年輕明星、年輕的自主創業者、有投資意識的文化精英、鍾情書畫的藝術經紀人以及文化藝術 品機構的青年才俊投身到藝術收藏中來。

年輕人收藏藝術品 成為社會新風尚

 這些新生代的收藏家不再是傳統意義上的書畫收藏大家,他們講究個性,追求品質,不隨波逐流,喜歡獨樹一幟。 是熱愛藝術、追求高品質生活的藝術收藏愛好者,由於他們的成長環境、生活背景、從事職業以及興趣愛好的不同,其書畫收藏的風格定位也大不相同。

分析:指向明確口味“新”

 青年收藏家與上一代收藏家相比,更“任性”,更自由,頗有點兒“有錢難買我喜歡”的意思,他們勇於接受新事物,表達著這個時代的新共識和新需要。 在中國畫的收藏中,新進藏家更“專情”,他們的收藏體係不像上一代那樣寬泛,而是選擇哪一類或者哪幾位畫家的作品進行長期收藏投資,​​收藏指向明確,更 有針對性。 在喜好上來說,年輕的收藏家更容易接受新的東西,更喜歡挑戰,在他們看來,藝術品的價值一定是走在時代前面。

為什麼新水墨能夠成為新銳藏家的追逐點? 在目前中國藝術品市場的狀態下,新水墨形成了一定規模和麵貌,而且作品手法新、面貌新、容易打動人心。

拓展:用心買畫,為“賞”而“藏”進而至金融與藝術的結合,給自己最大財富化。

全球區塊鏈的新趨勢,年輕世代更著墨於藝術真品之實質數字藝術資產加密貨幣,讓自己進入藝術市場學習經驗成本(Learning Cost)降到最低,更關注中國藝術市場將從2020年-2030年第四波藝術市場大趨勢,他們區塊鏈新概念易接受,可從藝術區塊鏈公鏈發行藝術加密貨幣賺取更多藝術財富,更清楚高端藝術品與IP智權(Hi IP)+高端品牌(Hi Branding)完全取代高房價低報酬投資,追求藝術定位短中長期的藝術金融區塊鏈數字藝術加密貨幣的投資,是中國藝術市場及產業的新動力。

 除了收藏喜好的不同,青年藏家也有新開拓的領域、新經濟知識境界。 比如,對於收藏的認識,他們相對更純粹,區塊鏈金融藝術想法也更多。 由於近兩年受社會大環境的影響,書畫流通的越來越專業普及化,藏家的購買由市場經濟新的區塊鏈應用金融出現也呈現出了新的藝術典藏與增值的趨勢。

但正是由於這些以藝術區塊鏈交易所上市藝術加密貨幣,如全球第一個國家藝術發行之投資為目的的人漸漸增加,那些“為賞而藏”的人正漸漸浮出水面。 在這些人的世界裡,收藏是一件風雅的事,收藏者俱有一定的鑑別與欣賞能力,不為了附庸風雅,不盲目去追從,從收藏之中得到快樂、陶冶情操。

週午生款《芙蓉鴛鴦》設色紙本鏡心


 趨勢:藏家年輕化

 刺激區塊鏈金融+青年藝術家崛起

 隨著收藏群體的年輕化,藏家與畫家生長環境、資訊潮流的一致化,很多藏家跟藝術家都成為了熟悉的朋友,這種生活化的方式刺激了收藏,而收藏取向的個性化、 多樣化,也促成了市場的包容性。 由於80後、90後越來越關注自我內心,期待與自己有深切關聯和共鳴的藝術品。

因此近年來,帶點兒成長的“傷痕”式的、無病呻吟式的新水墨作品,以及十分唯美的新工筆劃作品,成為一批當代國畫的主要主題,這些作品更強調觀念先行,相對來說 不強調筆墨表達,較低的“門檻”帶動了一批學院裡青年畫家的迅速崛起。


《夏山煙雲圖》  寧強  68 x 138cm


 延伸創價:說點經驗給藏家

 與頗具收藏經驗的藏家“老手”比,當下的年輕藏家很幸運,在當今這個新經濟時代裡,整個社會更加開放,信息量大,網絡發達,中華藝術王網可引進的業內人士和藝術品經營者機構 ,可以引導新進藏家,說點兒收藏經驗,少走些彎路學習經濟驗成本,因區塊鏈系統對藝術品篩選管控,使藝術投資風險降到最低(Min Risk Cost)。

在當下市場環境不好的情況下,青年藏家更要學會審時度勢,學會把自己手中經營的作品進行梳理規整,保留精華,剔除糟粕;重新認識藝術家,不盲目跟風,去選擇真正有價值的藝術家 ;把自己手中的資金合理利用於藝術區塊鏈投資理財,在長達10年藝術品市場有第四高峰波動區勢的時候,保存好自己的經濟實力,準備隨時參與區塊鏈數字藝術潮流而出手。

結語

 中華藝術網是通過聯合上下游資源實現國家級“傳統文化+IP+實體產業”互動發展的創新型公司。

我們努力借鑒最新的4.0區塊鏈交易所結合之實質藝術數字貨幣發展模式,讓擁有各項資源的文化載體、國家級高端IP權益及實體企業通過中華藝術網平台實現共創新、同建設、爭發展、多方共贏的創新型合作共同體。 以此推動傳統文化產業發展,促進非遺文化與當代藝術等IP的轉變,實現文化IP帶動文化實業的發展與繁榮。

跨世紀全球唯一代表14億人口最大單一市場之國家藝術寶藏(NATS)於全球著名4‧0區塊鏈交易所上市掛牌數位加密貨幣興趣者索取檔案點入填下表寄出即可https://www.artworld.tw/content/apply/apply.asp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