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家寶藏幣(NATS)成為最具有保值能力和增值潛力的優質資產

分類:國際




中華藝術網 日期:2019/08/27   編輯部 報導

國家寶藏藝術品於區塊鏈交易所發行限量之藝術加密貨幣稱為國家寶藏幣(NATS)成為最具有保值能力和增值潛力的優質資產

跨世紀全球唯一代表14億人口最大單一市場之國家藝術寶藏(NATS)於全球著名4‧0區塊鏈交易所上市掛牌數位加密貨幣興趣者索取檔案點入填下表寄出即可https://www.artworld.tw/content/apply/apply.aspx

 中華藝術網

 當前的經濟形勢下,具有前瞻目光和遠大魄力的社會財富精英紛紛探索未來的市場熱點,提前佈局,以期在新的市場熱點逐漸走向繁盛、成為財富熱點的時候獨占鰲頭,引領緊急發展的潮流,收穫 最多的財富。

用4.0區塊鏈交易所+互聯網思維和FinTec金融化運作的方式改造具有深厚底蘊的傳統產業,是當前全球經濟的趨勢和方向不確定時,也是最有市場價值的掘金點。

 眾所周知,中國的房地產和股票一直以來是作為國家的經濟支柱,但是隨著2013年提出的“文化興國,藏富於民”之後,藝術品金融逐漸成為我國第三大經濟支柱。 

隨著中國藝術市場的迅猛發展,介入藝術領域的金融機構隨之迅速增加,2019年藝術資產上區塊鏈交易所公鏈為主流區勢。 金融資本進入藝術產業,將藝術品變成一種投資理財品,實現金融資本與收藏、藝術品投資的融合,可創造投資最小加密貨幣化,中長期可達財富最大化 藝術資源變為金融資產,國家寶藏(NATS)轉換成國家寶藏幣(NATS Coin),最為典型新經濟藝術的例子。

中國房地產價值的高漲是貨幣供應氾濫的表現,縱觀西方歷史,美國政府通過大量購買資產促使其在08年金融危機後再度恢復市場信心;歐洲的量化寬鬆政策已在歐洲經濟危機後呈現多種形式。 而對比中國經濟形勢,經濟規模雖只有美國的一半多一點,貨幣發行量卻比美國多出60%,這個數據說明中國的房地產在貨幣供應氾濫的條件下存在大量的市場泡沫與高度風險性。

國家級藝術品長期價格與藍籌股價格幾乎超越數十倍,購買藝術品的消費人群通常持有較多財富,而其財富是由藍籌股的價格決定。 過去50年的藝術品市場走勢和美國的藍籌股價格走勢實際相同,所以藝術品的長期價格和藍籌股的價格幾乎一致,更何況是國家級藝術品。

具體到藝術品行業,藝術品的金融化、鑑定與交易的互聯網化,以及藝術品的增值服務和衍生服務,是藝術品行業也是文化產業的主流方向和發展趨勢,將會譜寫著未來全球經濟 的財富傳奇。

把握中國藝術品市場金融化發展的走勢。 藝術品市場金融化的趨勢就是規模化、社會化與大眾化。 藝術品市場金融化催生了藝術金融產業的發展,藝術金融產業也可以稱之為藝術金融業,它是金融產業發展過程中的一種新的業態形式,是金融業發展過程中的一個新的 發展方向。 發展與提升藝術金融產業的基本目的,是為了滿足人民群眾在藝術金融多方面、多樣化、多層次的投資需求與精神文化需求,利國利民。

藝術品金融化的根本就是用最新4.0區塊鏈產業化的理念來發展藝術金融。 在藝術金融的推動下,中國藝術品資本市場在藝術品市場發展過程中,發揮著越來越重要的作用。 在這種大背景下,不斷推動藝術金融的發展已成為有識之士的共識。

藝術品尤其是流傳有序的藝術品,因為具有巨大的歷史文化價值和藝術價值,是極具稀缺性的收藏資源,是社會財富精英乃至十幾億國民競相追捧的對象,它的市場價格也 在不斷創造著新的天價和紀錄。

經常關注新聞媒體的朋友會經常聽到或是看到,某某古代珍品被拍賣幾百萬幾千萬,甚至幾個億的,而其拍賣方在收藏之初的成交價卻遠低於當前 拍賣價的新聞報導。 不難看出,收藏行為已成為現代社會的一種投資行為,且收藏珍品若是具有獨特的價值,必是可以換取豐厚的財富回報。

藝術品的成交價格是由社會財富的整體水平和集中程度決定的,最富有的社會財富精英擁有的財產多寡直接決定經典藝術品的市場成交價格,並且在和平的社會條件下,經濟持續發展, 文物藝術品的價格就會持續攀升。  

因此,藝術品特別是經典文物藝術品,是當前社會最能保值、最能增值的投資對象。

藝術品的金融化是把藝術品作為金融工具,用金融運作的方式實現財富增值,使其成為風險可控、收益可期的理財工具。

藝術品金融化的形式有藝術品產權交易、藝術品基金、藝術品銀行、藝術品按揭、藝術品抵押、藝術品租賃等,藝術品區塊鏈藝術品,因此衍生品也能納入藝術品金融的領域。

當前,社會財富精英競相進入文物藝術品投資和文物藝術品金融化的領域,也就是看準了這一點。

 股市的不景氣與高風險、房地產行業的停滯,讓缺乏投資方向的社會財富精英更加傾向於投資藝術品,呼風喚雨的金融資本大量進入藝術品行業,藝術品收藏與投資的形式正在悄然發生著改變 。

在並不遙遠的未來,誰投資了藝術品特別是流傳有序的經典藝術品,誰投資了藝術品的金融產品,誰就擁有最具有保值能力和增值潛力的優質資產。

 從現在開始,我們要培養興趣愛好和提昇文化修養,藝術珍品如古玩、玉器、字畫等都具有一定的文化價值。 尤其是距今年代越久可供收藏的珍品,其所具有的歷史文化價值可謂是價值連城。 諸如中國古代的一些出自名人之手的書畫真品,收藏家將其收藏,不僅是表達收藏家對創作珍品名人的敬仰之情,還體現出收藏家的文化素養。

跨世紀全球唯一代表14億人口最大單一市場之國家藝術寶藏(NATS)於全球著名4‧0區塊鏈交易所上市掛牌數位加密貨幣興趣者索取檔案點入填下表寄出即可https://www.artworld.tw/content/apply/apply.asp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