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國家文化戰略:加速文物藝術品收藏步入10年黃金期,國家寶藏發行4.0區塊鏈加密國家寶藏幣(NATS)共融最佳時機點!

分類:國際




中華藝術網 日期:2019/08/31   編輯部 報導

中國國家文化戰略:加速文物藝術品收藏步入10年黃金期,國家寶藏發行4.0區塊鏈加密國家寶藏幣(NATS)共融最佳時機點!

 聯合國總部緣起GCWPA/中華藝術網報導

跨世紀全球唯一代表14億人口最大單一市場之國家藝術寶藏(NATS)於全球著名4‧0區塊鏈交易所上市掛牌數位加密貨幣興趣者索取檔案點入填下表寄出即可https://www.artworld.tw/content/apply/apply.aspx

大陸十九大報告就文化事業明確指出:

我們要堅定文化自信,推動社會主義文化繁榮興盛!

中國文化是中華民族的魂,沒有高度的文化自信,沒有文化的繁榮興盛,就沒有中華民族偉大復興,要堅持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文化發展道路,激發全民族文化創新創造活力,建設社會主義文化強國 !

關於文化事業能在十九大上提出,可謂意義深遠。 因為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會決勝階段、中國特色社會主義發展關鍵時期召開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會。 承擔著謀劃決勝全面建成小康社會、深入推進社會主義現代化建設的重大任務。

而文化自信,正式推動修正社會主義文化復興的助推器!

 1.實際上,關於文化的話題,並不是在十九大上第一次提出,但真正能對市場產生空前影響,卻是前所未有。

最近幾年,隨著中國藝術市場的迅猛發展,介入藝術領域的金融機構隨之迅速增加,金融資本進入藝術產業,將藝術品變成一種投資品,實現金融資本與藝術品收藏、投資的 融合,藝術資源變為金融資產,更進一步將 有如全球第一個 跨世紀唯一新中國國家/中央級藝術"慈愛·智慧·富貴·財富·圓滿"聖品以最高端4.0區塊鏈Gitium交易所發行限量加密數字藝術實質資產之國家寶藏幣(NATS),最佳國家藝術區塊鏈金融化,超越西方藝術區塊鏈金融模式與市場需求。

 

隨著這些資本的介入及相關體系的建立完善,中國已進入藝術金融化的初級階段,但國家寶藏加密貨幣幣(NATS)全球第一個導入全球最具藝術產業發展趨勢區塊鏈金融化模式。

 

根據巴克利銀行的推薦數據:機構投資者與高端人士會配置5%的資產進行藝術品投資。

 

如果以保守的5%作為對藝術品的潛在的需求進行估計,按中國130萬億元的財富這樣一個保守的數字計算,中國藝術品市場潛在的需求就是6萬多億元。

 

 但是中國目前是多大的市場呢? 目前中國二級市場的總成交額也就接近1000億元(上一年我國市場是149億美金,按照上一年匯率,折合人民幣980多億)。

 

為什麼中國的體量這麼小? 和數據預測有天壤之別? 道理很簡單,主要是因為我國文化金融體系尚未建立,在到處充斥著爾虞我詐的中國商業環境中,薄弱的文化藝術品幾乎不堪一擊。

 

 在所有人兩眼一蒙黑的狀態下,敢玩下去的是勇士,靜候時機的是智者,跟著別人玩的是韭菜,根本意識不到這個市場的是落選者。

 

2.當前國際大環境所有人都很清楚,美國在特朗普的帶領下,四處挑釁,到處招惹是非。

 

 伊朗、土耳其、津巴布韋等等國家的金融體系在美國的打擊下,幾乎不堪一擊,短短數天全國金融體系崩塌,物價急劇膨脹,無數人瞬間成為“金融與經濟難民”。

 

這時候,整個國家的錢幣幾乎一文不值,此時能依賴的有哪些?

 

銀行? 你在開玩笑逗我? 一天貨幣貶值幾十倍,就算銀行每天吐錢,也撐不過這場危機。  

 

股市? 當國家所有行業都一塌糊塗的時候,股市是最不可靠的投資方式。

 

樓市? 人們飯都吃不飽了,誰還會炒房子?

 

此時最穩定的保值方式就是黃金,但其實除了黃金以外,還有一種保值方式,那就是藝術品。

 

君不見,鴉片戰爭,外國賊寇第一個掠奪就是我國的藝術品,第二次世界大戰德國每到一個國家,就要清空一個國家的藝術品。

 

君不見,美國1929年經濟大蕭條的時候,羅斯柴爾德家族、摩根家族等美國超級大財團瘋狂收購各種藝術品,現在美國很多私人博物館展覽的文物,均是這些大財團的藏品。

 

 

這一切都是因為有價值的藝術品在某種程度上和黃金一樣,具有獨特的保值增值功能。

 

3.在中國,伴隨國家對文化產業的空前專注,不僅僅是互聯網上的文化產業加大了投資力度,包括傳統的文化產業,以及藝術品投資產業也都傾注了大量政策力度。

 

 

自從十九大以後,中國藝術品市場八大發展趨勢:

 

一、中國藝術品市場在深入的調整後將迎來黃金的10年,必將產生100家以上的經營藝術品的上市企業;

 

二、中國藝術品市場將由規範的統一標準的經營文化藝術品的龍頭企業來主導;

 

三、藝術品金融化、資產化、大眾化將成為藝術品發展的主要方向;藝術區塊鏈金融化是主流區勢。

 

四、文交所清理整頓後,將真正擔當建立公平、公正、公開和規範的藝術品市場的責任,藝術品實物藏品價值發現和提升將是主要方向,郵幣卡交易將曇花一現,很快會 退出舞台;

 

五、藝術品衍生品將有上萬億元人民幣的市場,藝術品開始融入尋常老百姓家;

 

 

六、藝術電商將逐步取代拍賣行,成為藝術品市場的主力軍;藝術區塊鏈金融化將取代藝術電商,此模式可維持數十年優勢,更能創造藝術財富普及化與藝術高流動性。

 

七、藝術品定價權由市場說了算,藝術家和經紀人的話語權將會越來越小;

 

八、藝術真品、精品、傳世品將成為文化家庭、富裕家庭進行資產配置的重要選項,有利於財富保值增值。

 

 “5G互聯網+4.0區塊鏈+國家級藝術文化+金融”的模式在一年前已實現,民間藝術未來定然會成為現實,將金融資本·區塊鏈資本與文化資本緊密結合,既能盤活文化藝術資產,又能增加中國經濟當前面臨創新轉型大機會,加速助推全球與新中國經濟活絡、國家傳承文化復興。

跨世紀全球唯一代表14億人口最大單一市場之國家藝術寶藏(NATS)於全球著名4‧0區塊鏈交易所上市掛牌數位加密貨幣興趣者索取檔案點入填下表寄出即可https://www.artworld.tw/content/apply/apply.asp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