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政經形勢:美伊中東衝突.黃金 石油 比特幣上漲.國家寶藏幣(NATS)限量與預定高內在價值特色.其全球價格為3.8美元盤堅向上行情.未來市場強走勢行情可期!

分類:國際




中華藝術網 日期:2020/01/10   編輯部 報導

全球第一個跨世紀與全球唯一代表全球14億人口最大單一市場…國家級國家藝術寶藏(National Art Treasures),品牌(Branding)與文化IP智權於3.0金融區塊鏈交易所(2018.11.12)掛牌(IEO)限量發行數字藝術資產加密貨幣(NATS),有英文.中文.日本

阿拉伯語法語…等六種語言之全球去中心化(DeFi)交易所數字藝術資產流通。

國家寶藏加密貨幣(NATS)可稱為全球第一個有14億人口代表性之國家級有形與無形藝術資產為連結之實質數字藝術資產加密貨幣(NATS) ,除獨一國家級藝術資產外,還有其全球唯一精神心靈文創IP智權授權,授權精神心靈文創限量發行,完全具有全球與中國數億廣大消費者之獨一潛在利基市場價值,其預定高內在價值完全超越比特幣內在價值,可稱為全球獨一國家級精神心靈藝術比特幣(National Mantal Art Bit),更詳細內容可登入 FB(臉書) 中華藝術網。

國家寶藏幣(NATS)具有穩定、限量,預期高內在價值增值之特色,目前於日前發生美伊衝突中,黃金與石油雙漲,國家寶藏幣(NATS)於強的預期內在價值與限量發行主特色,目前價格盤堅向上的走勢,全球報價為3.8美元,未來價格走勢行情可期,可成為全球政經不確定時,最佳增值之配置資產標地選擇。

跨世紀全球唯一代表14億人口最大單一市場之國家藝術寶藏(NATS)於全球著名4‧0區塊鏈交易所上市掛牌 實質數位國家藝術寶藏資產加密貨幣興趣者 索取檔案 點入填下表寄出即可

https://www.artworld.tw/content/apply/apply.aspx

(全球政經形勢分析與正方論點:比特幣是數位版黃金 報導)

*美伊衝突不敢買股票?不如買個比特幣 …天下雜誌 編譯 李立心2020-01-09

2020年1月8日(週三)伊朗發射22枚飛彈,報復美國擊斃革命衛隊指揮官蘇萊曼尼(Qassem Soleimani),兩國衝突加劇帶動黃金與石油價格大漲,但許多人忽略了另一個贏家─比特幣。
依據Coindesk平台台北時間8日晚上11點的報價,比特幣價格達到8,310.95美元,過去24小時漲幅5.85%,創下過去1個月以來的高點。

避險資產指的是風險增加或股價震盪時,交易員會轉進的資產,像是黃金、美元債券這種價格較為穩定的投資標的。

正方論點:比特幣是數位版黃金
把比特幣視為避險資產的投資人有幾個主要論述。

第一,比特幣有總量限制,開採完畢後就不會再出現新的比特幣,因此具有保值效果,和黃金一樣抗通膨,在局勢混亂的時候,可以作為避險標的。

第二,比特幣這種數位貨幣比黃金更容易攜帶,在戰爭爆發的時候比金條更好用。

近年地緣政治風險升溫的時候,比特幣確實經常跟著漲價。

像是去年8月中,香港反送中運動沸騰、國際機場癱瘓之際,比特幣在香港交易平台的價格就較其他地方高出4%。

同年11月,阿根廷政局震盪時,當地民眾擔心阿根廷披索持續貶值,選擇買入比特幣,促使比特幣價格溢價高達38%。顧問業者deVere集團創辦人格林(Nigel Green)直言,「之前我們就曾在地緣政治衝突升溫的時候,看到比特幣飛漲。不負它『數位黃金』的名號。」

反方論點:價格是投機份子炒出來的
但也有人認為比特幣並非避險資產,會漲價都是投機客炒出來的。

比特幣和加密研究機構Quantum Economics創辦人葛林斯潘(Mati Greenspan)表示,雖然黃金與比特幣價格的相關性最近由負轉正,但關聯性其實很低,過去一年的相關係數才0.15而已。平台數據更顯示,伊朗人現在對於購買比特幣興趣缺缺。

《BeInCrypto》的報導指出,在不確定性增加的時候,為了規避國內貨幣大幅貶值的風險,投資人會將資金轉向黃金或原油,而那些購買比特幣的投資人,純粹是因為預期會有一群投資人為了避險而買入比特幣、推升價格。換言之,比特幣漲價不是因為它具有避險功能,而是一些投機客想藉機炒作而已。

區塊鏈數據庫Messari執行長賽爾克斯(Ryan Selkis)更說,比特幣是風險性資產,遇到局勢不穩定的情況,反而會是投資人第一個脫手的資產。

當然還有一種可能,就是大家都想太多了。英國交易平台eToro分析師維特西(Adam Vettese)就說,這一波比特幣漲勢可能跟伊朗一點關係都沒有,只是從技術分析來看,比特幣價格在7,000美元有支撐而已。

正反論戰仍沒有答案。但如果你怕股市震盪,想投資點別的標的,又不愛黃金這種講到爛掉的傳統避險資產,不妨試試比特幣吧!

參考資料:Forbes、BlockTempo動區動勢、BeInCrypto、Barrons、Coindesk

跨世紀全球唯一代表14億人口最大單一市場之國家藝術寶藏(NATS)於全球著名4‧0區塊鏈交易所上市掛牌 實質數位國家藝術寶藏資產加密貨幣興趣者 索取檔案 點入填下表寄出即可

https://www.artworld.tw/content/apply/apply.asp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