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家寶藏(NATS) NFT共融2020年起-2030年中國藝術品市場蘊藏著巨大需求機會大趨勢!

分類:兩岸




中華藝術網 日期:2020/01/26   編輯部 報導

2020年起-2030年 中國藝術品市場蘊藏著巨大需求的機會大趨勢。*中華藝術網*


胡懿勳教授以各時代的主流藝術為主線,依次講授了史前時期、夏商周藝術、秦漢藝術、魏晉南北朝藝術、隋唐藝術、五代宋元藝術、明清藝術、近現代藝術。 同時,胡教授也不忘點出各時期的歷史背景、社會條件、文化思想、審美意識、風尚潮流等共通性與聯繫性以及重要的藝術作品、藝術家等關鍵要素,幫助開拓藝術視野, 從較高的文化層面研究中國藝術的發生、發展規律及其歷史過程。


胡教授就“日本主義”與現代藝術的演變以及區域藝術市場尤其是亞洲新興藝術品市場的發展態勢,進行了深入的探討。 在展開具體知識點之前,胡教授依然用鳥瞰的方式給出了自己對現代藝術、後現代藝術及當代藝術是重疊交叉並行發展的判斷。 通過胡教授的講授,對自19世紀70年代以來的西方藝術流變有了基本的認識,當然知彼還需知己,緊接著,胡教授將視線從全球藝術市場聚焦亞洲,為學員們 詳盡分析了以大中華地區(包含中國大陸及港澳台地區)為核心、東亞地區及新興東南亞市場為輔的區域藝術市場的發展面貌。
憑藉浸淫藝術市場幾十載的經驗積累,胡教授對當下中國藝術品市場的問題與機遇以及⋯⋯發展態勢有著獨到的見解。 他結合自身的研究成果以及專業視角,探討了藝術與建築、藝術品與奢侈品的區別、從欣賞到鑑賞的過渡、收藏和投資的關係。

跨世紀全球唯一代表14億人口最大單一市場之國家藝術寶藏(NATS)於全球著名4‧0區塊鏈交易所上市掛牌 實質數位國家藝術寶藏資產加密貨幣興趣者 索取檔案 點入填下表寄出即可

https://www.artworld.tw/content/apply/apply.aspx


針對長久以來中國大陸藝術品市場受國際二級市場價格影響而一級市場根基不穩且倒掛的現象,胡教授分享了一些自己對於市場模式構建的思考,他指出這是大中華藝術品市場(港.澳.台)目前面臨 的一大癥結,但也蘊藏著巨大的機會與增值。

註:資深專家胡懿勳教授,胡教授化身藝術使者,將跨越上下一萬年的藝術史沿革融會貫通娓娓道來,用生動的實例帶領穿越了藝術的世界,精彩紛呈。*中華藝術網*
胡懿勳教授是東南大學藝術學博士、上海大學上海美術學院兼任副教授、吉林藝術學院藝術管理學院特聘教授、山東工藝美術學院客座教授、台灣文創平台發展基金會監察人、台灣藝術史研究學會理事、 上海社會科學研究院《上海文化藝術特刊》特約執行主編、上海城市藝術博覽會首席運營顧問;曾任職於台灣國立歷史博物館、台南市美術館;長期致力於兩岸及國際藝術市場研究與實務,寫有 《兩岸視野——藝術市場與管理》、《兩岸視野——大陸當代藝術市場態勢》、《中國古代繪畫的知識考古》等專著。

跨世紀全球唯一代表14億人口最大單一市場之國家藝術寶藏(NATS)NFC於全球乙太坊DeFi區塊鏈掛牌 實質數位國家藝術寶藏資產加密貨幣興趣者 索取檔案 點入填下表寄出即可

https://www.artworld.tw/content/apply/apply.asp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