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藝術網 ® 中華藝術網facebook
2024/04/28 星期日
藝術音樂
藝術影星
藝術歌星
藝術文化
藝術設計
藝術表演
藝術公益
藝術國際
藝術家
圖書雜誌
藝術FB
設為首頁宗旨會員與我們聯絡訂閱電子報加入我的最愛
文化創意 藝術表演 電影 視覺藝術 油畫 藝術管理 藝術出版 JOSS健康 藝術數位學院
快速搜尋
地區
月份
分類選項
 

  水彩畫大師 陳陽春 淡定祥和 畫展    2013/03/28~2013/04/05    推到Twitter  推到Facebook  推到Plurk
更新日期:2013/03/06 00:00:43
 

享有「水彩畫大師」、「儒俠」、「文化大師」美譽的水彩畫家陳陽春大師的畫作,將從3月5日起至4月5日在臺中文化創意產業園區渭水樓1樓展出,此次展覽以「淡定祥和」為發想,內容包括臺灣民俗風情、亞洲各國風土民情、歐美大陸及非洲之異國景點等主題,歡迎民眾前往觀賞!

此次在文化部文化資產局力邀之下,陳陽春大師此次在臺中文創園區的展出內容,除了臺灣農村、老街、寺廟、高雄港、臺北101等臺灣景象外,還橫跨世界五大洲,包括40多個城市,皆為陳陽春大師曾踏足之點。

陳陽春大師此次也扮演文化大使角色,除了展出作品,還辦理講座、園區寫生活動以及現場導覽,希望透過畫筆下的風景故事和民眾互動,傳達「藝術生活化,生活藝術化」之宗旨。陳大師也期望透過中國水墨畫及西方水彩畫技法的融合,創造出具台灣文化特色的台灣水彩畫。
 



備註 :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