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藝術網 ® 中華藝術網facebook
2024/03/28 星期四
藝術音樂
藝術影星
藝術歌星
藝術文化
藝術設計
藝術表演
藝術公益
藝術國際
藝術家
圖書雜誌
藝術FB
設為首頁宗旨會員與我們聯絡訂閱電子報加入我的最愛
文化創意 藝術表演 電影 視覺藝術 油畫 藝術管理 藝術出版 JOSS健康 藝術數位學院
快速搜尋
地區
月份
分類選項
 

  黃色小鴨高雄市光榮碼頭登場展出    2013/09/19~2013/10/20    推到Twitter  推到Facebook  推到Plurk
更新日期:2013/09/19 20:57:30
黃色小鴨
黃色小鴨
 

【高雄訊】由荷蘭藝術家霍夫曼(Florentijn Hofman)設計,亞洲最大、高達18公尺的黃色小鴨,今年中秋連續假期起9月19日至10月20日將在高雄市光榮碼頭登場展出,正式記者會後立即引起各界關注,高雄市政府新聞局建置的黃色小鴨台灣首站高雄展官網,即日起正式上線,讓更多人瞭解黃色小鴨高雄展出的訊息。

新聞局局長賴瑞隆表示,黃色小鴨傳遞愛與和平精神,已巡迴全球10個國家、13個城市,陳菊市長及市府團隊從今年4月起積極與霍夫曼聯繫,以高雄優異條件及誠意打動霍夫曼,9月19日起黃色小鴨進駐高雄,勢必讓更多人認識高雄這座山海河港兼具的美麗宜居城市。

剛上線的黃色小鴨高雄首展專屬網站,提供展覽介紹、最新消息、交通資訊、觀光旅遊、周邊商品及活動資訊等訊息內容,民眾和各界可從中認識創作者、小鴨巡訪世界的足跡、了解這次展覽的特色、市府辛苦爭取的過程,也可透過記者會影音紀錄,深刻感受到創作者和其家人帶來可愛黃色小鴨所掀起的臨場強大磁吸力,令眾人傾倒。而網上提供確認展期、地點及前往的交通方式,國內外遊客可開始規劃中秋、雙十假期及週休二日等賞鴨遊港都的行程,官網也將陸續透露黃色小鴨後續活動訊息,及分享高雄觀光相關業者推出的相關套裝旅遊資訊。

除直接連結黃色小鴨台灣首站高雄官網:http://www.黃色小鴨在高雄.tw、http://www.rubberduck-kaohsiung.tw,也可透過高雄市政府全球資訊網http://www.kcg.gov.tw或高雄市政府新聞局網站http://kcginfo.kcg.gov.tw/連結上網,體驗幸福黃色小鴨超萌的非凡魅力。「高雄不思議臉書」也將持續追蹤到黃色小鴨的最新資訊,歡迎喜愛小鴨的朋友們加入粉絲團及上黃鴨官網持續關切開展前最新進度和花絮。



備註 :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