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藝術網 ® 中華藝術網facebook
2024/04/26 星期五
藝術音樂
藝術影星
藝術歌星
藝術文化
藝術設計
藝術表演
藝術公益
藝術國際
藝術家
圖書雜誌
藝術FB
設為首頁宗旨會員與我們聯絡訂閱電子報加入我的最愛
文化創意 藝術表演 電影 視覺藝術 油畫 藝術管理 藝術出版 JOSS健康 藝術數位學院
快速搜尋
地區
月份
分類選項
 

  新北傳藝巡演 展現文化深度    2013/09/27~2013/10/27    推到Twitter  推到Facebook  推到Plurk
更新日期:2013/09/28 10:47:59
一○二年新北市傳統藝術巡演
 

 新北傳藝巡演 展現文化深度

台灣新生報作者: 【記者黃明興/台北報導】 | 台灣新生報 – 2013年9月28日.. .

「一○二年新北市傳統藝術巡演」,本周從昨(廿七)日至周日接力演出四場,昨日下午兩點「真快樂掌中劇團」於新店國小帶領小朋友們認識手掌的秘密。而昨晚上七點半在永和仁愛公園,由「國立台灣戲曲學院綜藝團」帶來精彩的東方雜技演出。今(廿八)日晚上七點在三芝國小邀請到「春美歌劇團」粉墨登台,明(廿九)日晚上七點半則由華藝戲劇團,在中和前國防管理學院操場擔綱演出。一連串的傳統藝術演出,保證讓您大呼過癮。

 

「國立台灣戲曲學院綜藝團」由藝術家羅飛雄先生帶領,演出最迷人的「東方前衛」雜耍藝術。由歌仔戲名小生郭春美所創立的「春美歌劇團」則帶來精采劇碼古鏡奇緣,顯著的胡撇仔風融合傳統的唱念作表,形成劇團特有風格與調性。本周壓軸是由風靡歌仔戲界的當家小生小咪所領軍的「華藝戲劇團」,期待藉由創新思維,帶領民眾重新體認歌仔戲之美。

 

一○二年傳統藝術巡演活動,共邀請十八個優秀團隊到新北市十六個行政區、演出十六場次,展現傳統藝術豐富的層次與文化深度。相關演出場次訊息可至www.newtaipei-art.com活動官網查詢,或洽詢文化局29690366轉53



備註 :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