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藝術網 ® 中華藝術網facebook
2024/03/19 星期二
藝術音樂
藝術影星
藝術歌星
藝術文化
藝術設計
藝術表演
藝術公益
藝術國際
藝術家
圖書雜誌
藝術FB
設為首頁宗旨會員與我們聯絡訂閱電子報加入我的最愛
文化創意 藝術表演 電影 視覺藝術 油畫 藝術管理 藝術出版 JOSS健康 藝術數位學院
快速搜尋
地區
月份
分類選項
 

  紐約時報 推薦海科館必遊景點    2014/02/15~2030/02/28    推到Twitter  推到Facebook  推到Plurk
更新日期:2014/02/15 09:50:37
國立海洋科技博物館
 

中華藝術網 日期:2014/02/15   編輯部 報導.

紐約時報 推薦海科館必遊景點

自由時報自由時報 2014214

〔自由時報記者李雅雯/基隆報導〕美國媒體《紐約時報》看見國立海洋科技博物館。《紐約時報》旅遊欄位日前撰文「2014年最值得去的五十二個地方」,其中提到台灣,特別提到今年初新開幕的海科館與其旁的八斗子漁港,讓世界看到台灣在著名的美食小吃外另個亮點。

 

「在基隆市北區,全新的國立海洋科技博物館日前開幕,關於八斗子漁港的活化再生計畫其中一項就是彩繪巷道」,《紐約時報》以幾句簡單的話語撰述海科館,讓基隆市與台北市和墾丁國家公園並列文中僅提到的三個推薦旅遊點。

 

海科館營運團隊慶陽海洋企業副執行長宋紀均表示,獲知海科館的名字掛在 《紐約時報》的網頁上時非常興奮與驕傲,目前正規劃與在地居民或文史工作者合作,把海科館旁邊的八斗子漁村特色融入深度旅遊的範圍,讓到來的旅客不僅在海洋教育上有收穫,也有其他的體會。宋紀均說,由於海科館占地廣大,也與文化局積極接洽中,欲提供場域給藝文工作者或街頭藝人作為一個展演空間,讓海科館在未來有另一番風貌。



備註 :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