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藝術網 ® 中華藝術網facebook
2024/04/24 星期三
藝術音樂
藝術影星
藝術歌星
藝術文化
藝術設計
藝術表演
藝術公益
藝術國際
藝術家
圖書雜誌
藝術FB
設為首頁宗旨會員與我們聯絡訂閱電子報加入我的最愛
文化創意 藝術表演 電影 視覺藝術 油畫 藝術管理 藝術出版 JOSS健康 藝術數位學院
快速搜尋
地區
月份
分類選項
 

  台北兒童藝術節 70場表演免費看    2014/07/01~2014/08/03    推到Twitter  推到Facebook  推到Plurk
更新日期:2014/06/13 08:28:23
台北兒童藝術節
 

台北兒童藝術節 70場表演免費看

【聯合報╱記者廖珮妤/台北報導】

2014.06.13

台北兒童藝術節7月1日開跑,北市文化基金會推出一系列售票、免費演出,讓小朋友快樂過暑假。

 

暑假將至,為讓小朋友能有豐富多元的假期,北市文化基金會7月1日起推出台北兒童藝術節活動,除70多場免費演出,也有數檔售票表演。

 

北市府文化局表示,今年更在剝皮寮歷史街區,推出「改頭換面」再生藝術裝置展,將廢紙、塑膠等回收物,做成各式展品。

 

今年兒童藝術節以「想像無邊,創造無限」為主題,聚焦「再生」藝術。下月1日到27日在剝皮寮街區,以各種廢棄物打造裝置藝術,民眾除了欣賞,還可實際動手操作互動裝置機關。

 

文化局表示,剝皮寮特展由西班牙的鏗鏗鏘鏘工作室與台灣藝術團隊共同策展,團隊發揮機械改造、平面紙藝、空間建築、繪本說書等專長,希望給小朋友不一樣的感受。不僅展覽免費參觀,期間也播放多部動畫作品。

 

兒童藝術節共推出10檔售票演出、65場免費社區演出、6場免費大型戶外演出,其中7月11日至13日晚間,由「泰武古謠傳唱」在大安森林公園揭開活動序幕,「身聲劇場」、「嬉班子非洲鼓舞劇團」也將接連登場。

 

7月25日至27日戶外演出移至大湖公園,「自由擊」結合電子音樂與打擊樂,創造鮮明的表演節奏,還有「秀琴歌劇團」及「Lumi Dance School」街舞團體演出。

 

社區表演部分,來自法國的匿名劇團及西班牙雜耍兄弟是今年的亮點,文化局表示,這兩個團體演出幽默,很能牽動小朋友的心。

 

此外,為慶祝台北建城130周年,社區演出也以「台北的故事」為主題,推出京劇、芭蕾、現代與傳統偶戲。

 

兒童藝術節7月1日到8月3日都有節目,相關訊息可上網http://www.taipeicaf.org查詢。

 

【2014/06/13 聯合報】



備註 :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