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玲台東講課 小朋友堵廁所追星


推到Twitter  推到Facebook  推到Plurk   Google+
2013/01/13 本網報導:


 

蘋果日報|Apple Daily

 

林志玲台東講課 小朋友堵廁所追星

 

 

 
 
2012年12月06日
林志玲(右)昨赴台東與偏遠地區兒童同樂。劉人瑋攝

【劉人瑋╱台東報導】第一名模林志玲昨在寒風細雨中到台東藝文中心為小朋友上課,因大家實在太熱情,不僅現場媒體在走廊推擠摔倒,路過小女孩見她也立即緊抱大腿,就連上個廁所也有200多個小朋友在外等候。林志玲見狀只能尷尬笑道:「真是感動到快流眼淚了!」

林志玲合照時逗趣嘟嘴。

關懷偏鄉師生

台灣安心家庭關懷協會與志玲姊姊慈善基金會昨下午在文化中心演藝廳舉辦「驚嘆號!生命與藝術創意體驗活動」,全縣1200多名偏遠學校師生聆聽國樂表演後,由林志玲上課演講,內容是林爸爸從小在她衣櫃上寫下的「Leadership(領導能力)」。
志玲姊姊慈善基金會董事長敬婕說,林志玲將英文字做出新的「說文解字」,L解釋為love(愛),E代表education(教育)、A代表action(行動力)等,並配合在第三世界所見所聞及自己奮鬥歷程,教小朋友好好讀書、要有世界觀等概念,以突破城鄉差距。
小朋友說,雖然不完全了解志玲姊姊說什麼,但是「如果每個老師都像她,我們上課會更快樂」。



新聞單位 :

回中華術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