秀英文許願邁國際 林志玲新片將上映


推到Twitter  推到Facebook  推到Plurk   Google+
2013/01/13 本網報導:


名模林志玲邁向國際化,最近還在微博秀英文,拆解英文「leadership」,把每個字母逐字引申,寫下「love、action」等期許,希望新的一年能夠延伸無限可能,果然就傳來好消息,林志玲的2部新片,包括跟劉德華主演的「富春山居圖」和黃渤的「101次求婚」,都已經確定今年就會在台灣上映。

 

電影「101次求婚」:「你覺得2個人在一起,真的可以幸福一輩子嗎?」

 

由知名日劇改編,描述美女與野獸搭配的「101次求婚」,電影版找來林志玲和黃渤合作。電影「101次求婚」:「那我現在就告訴你,10年後、20年後、30年後,哪怕50年後我還會在這,我愛你。」

 

片中黃渤為了獲得林志玲芳心,使勁全力,電視劇中經典的擋卡車也重現在電影裡,被喻為最有勇氣的愛情片,日前傳出,這部片可能被歸類為大陸片,進入台灣上映需要抽籤搶名額,但電影公司表示,是中日合作,不用抽籤,也確定3月將在台上映。

 

而林志玲與劉德華合作的「富春山居圖」,則被歸類為港片,不需要受大陸片來台的配額限制,但因為部分橋段還需要補拍,預計9月才能在台上映,也讓粉絲期待林志玲片中的表現。

 

從名模轉戰電影圈,林志玲越來越國際化,還在臉書秀英文,寫下新年期許,並拆解英文單字「leadership」,每個字母逐字引申,寫下包括「love、education、action」等9個英文單字,希望2013年能夠延伸無限可能。



新聞單位 :

回中華術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