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展明開幕 龍應台邀全國民眾參與


推到Twitter  推到Facebook  推到Plurk   Google+
2013/01/30 本網報導:


書展明開幕 龍應台邀全國民眾參與

張益勤 | 國立教育廣播電台 – 2013年1月29日

台北國際書展(30)開幕,文化部長龍應台邀請父母帶小朋友來看書展,讓閱讀成為孩子最好的禮物;比利時插畫家也認為,陪著孩子看書,但是不去評斷書的好壞,就是培養閱讀的第一步。

 

台北國際書展將在30號開幕,文化部長龍應台致詞時表示,希望住在蘭嶼、綠島等台灣各個角落的大小朋友攜手參觀書展,做為送給孩子最好的禮物。尤其今年的主題國是比利時,也可以增加對比利時的認識。

 

林格倫紀念獎得主,同時也是比利時童書作家和插畫家凱蒂葛羅瑟也說,親子共讀最好的方式,就是不去評斷孩子看的書是好是壞,而是陪著他們看,了解她們喜歡這些書的原因。

 

台北國際書展展期從30號一路展到2月4號,一館30號將只開放給專業人士和身障人士,31號才對外開放;二、三館從30號開始,開放民眾購票入場。


回中華術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