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文化局的邀請 最美麗的主持人 白嘉莉另一個春天創作藝術展


推到Twitter  推到Facebook  推到Plurk   Google+
2020/02/28 本網報導:


中華藝術網 日期:2020/02/28   編輯部 報導

台北市文化局的邀請白嘉莉女士,3月1日下午2:30我將在台北市藝文推廣處1樓大廳展覽區展開為期24天的畫展,期待與您的見面🙏🙏❤️❤️🌹🌹

此展覽亦是白嘉莉女士40年創作個展,許多民眾對的她鮮明印象 停留在台風穩健知性的「台灣最美 麗的主持人」,近年偶爾在親善活 動或國慶典禮看見她領唱國歌,支 持白嘉莉女士持續綻放光彩的不單是她依舊迷人的風采,而是她對於 真善美的追求 ― 她的藝術創作、她的藝想世界、她的另ㄧ個春天。

臺北市藝文推廣處

日期:2020/2/28(五) ~ 2020/3/22(日) 時間:9:00–21:00

 

 

「臺灣最美麗的主持人」白嘉莉女士向來愛花,更是2018年臺中世界花卉博覽會親善大使與臺中市代言人,她的創作主題常圍繞著花卉,傳達人生態度與情感;40年不間斷的創作中,跨足各式媒材與主題,但花兒嬌媚的姿態始終是白嘉莉女士所熱中且不斷捉模的對象,蝴蝶蘭更是畫中常見的主角,或許因為蝴蝶蘭是印尼國花之一,而臺灣亦有「蘭花王國」的美譽;蘭花象徵串起了白嘉莉女士生命中摯愛的兩個家鄉;而她穿梭各地作為親善大使翩翩風采,也如蝴蝶的至善至美,帶來自由美好、綿延祥和。

展示內容介紹:
舞臺是白嘉莉女士的第一個春天,而藝術是她的另一個春天,本展覽是白嘉莉女士首次創作個展,將以「她被賦予的美」與「她所認知的美」雙主軸為題,呈現白嘉莉女士全方位、內外兼備的豐富藝界(演藝及藝術)人生,藉以讓觀眾體會支持白嘉莉女士持續綻放光彩的不單是她依舊迷人的氣質與外表,更是她對於真善美的追求、對藝術創作的執著,她離開舞臺後的另ㄧ個春天。
40年不間斷的創作,白嘉莉女士的作品跨足多元媒材,本展覽精選佳作93件(視展場狀況調整展出數量),以媒材劃分為四大類:油畫、水彩、墨彩和瓷畫。除了藝術創作作品,另規劃藉由珍貴的資料帶領民眾重溫60年代白嘉莉小姐在舞臺上的華麗風姿。


回中華術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