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十年 難得一見的最新商業模式2+1創新模式! (台北)新創大師11/17(週五)首開講!(名額僅35名)線上報名!


推到Twitter  推到Facebook  推到Plurk   Google+
2023/11/06 本網報導:


數十年 難得一見的最新商業模式2+1創新模式! (台北)新創大師首開講!
🍒🍒🍒🍒🍒🍒🍒🍒🍒
✅2小時活潑專業分享與交流

如何於Top1最佳創新慈善商業模式共富共榮」

 我要線上報名

全國顛覆式創新簡要商業模式 一年可完成千萬富翁不是夢!(不是傳銷)
     全球顛覆
新專家級講授師

☀️日期:11/17(週五)  
☀️時間:下午1:30~4:00
☀️地點:台北市南京東路 2段124號9樓
                   
卓悅藝文中心
台北市松江南京捷運站4號出口
每人茶點費200元 
(名額僅35名)

 

傲視商業界的佼佼者,短短3個月光芒萬丈,突破千萬營業額的壯舉,這是一個革命性的電商B2C為主,以其獨特的2+1創新商業模式重新塑造台灣商業新版圖。

不僅緩解了台灣貧困問題,還有效幫助供應鏈夥伴增加了豐厚的價值體系,這家新創公司已經成為台灣商界的明日之星,其獨特的消費導向型創意輕創業模式令人矚目。

在這個競爭環境之機會與成功共舞的時代,這位商業先驅無疑是當今台灣商業界的典範。 
 

www.GCWPA.org

 

「擁抱顛覆式創新 改變成就更多機遇 顛覆式創新充斥於我們的日常,從新科技到貿易模式的轉變,現狀正承受挑戰。」

擁抱顛覆式創新,就是把握當下的機會。

顛覆式創新的影響相當深遠。既帶來了挑戰,同時創造機會。

走在正確的道路上,顛覆式創新成為一股正面力量, 在變革中,我們需要經驗、遠見和敏捷的思維。

欣然接受一切變化,我們便能應對當前的諸多挑戰。擁抱顛覆式創新,我們便能形塑未來。

顛覆式創新帶來變革,變革帶來機會。
針對顛覆式創新開啟的可能性,我們可以幫助你翻新思維。眼前大規模的顛覆式創新逐一開展,乍看之下令人不安,其實,將難以預期的發展主動轉化為積極的優勢,安聯環球投資擁有多年的經驗,我們將進一步幫助你搶先掌握投資想法、搶先參與這些全球變革,並積極尋求成長機會。

一如顛覆式創新重塑世界,它也可以重塑你傳統思維方法。我們將向你展示如何實現這可能的一切。

 


回中華術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