鋼琴家彈「憶」 獨奏會花蓮僅一場


推到Twitter  推到Facebook  推到Plurk   Google+
2014/06/07 本網報導:


鋼琴家彈「憶」 獨奏會花蓮僅一場

【聯合報╱記者段鴻裕/花蓮報導】

2014.06.07

花蓮縣2014太平洋左岸藝術季唯一一場鋼琴獨奏會,由廖皎含獨奏,她昨天演出音樂會部分曲目並解說各曲。

記者段鴻裕/攝影

花蓮縣2014年太平洋左岸藝術季唯一一場鋼琴獨奏會,本月15日舉行,可以不到台北十分之一的票價,欣賞鋼琴家廖皎含的演出;她昨天專程從台北趕到花蓮,演奏幾段小品,停留不到1小時又趕往香港,行程滿檔。

廖皎含有費城音樂學院、紐約音樂學院、耶魯大學等三大名校學歷,演出超過600場。她說,因參與太魯閣峽谷音樂節的演出,多次到花蓮,很喜歡花蓮的山、海與自然美景。

 

太平洋左岸藝術季今年引進15場大型表演,廖皎含是唯一一場鋼琴獨奏會,花蓮縣文化局昨天在翰品酒店邀她現場彈奏並解說演出曲目;文化局秘書姜家珍說,廖皎含鋼琴獨奏會也在台北演出,票價比花蓮場多10倍以上,花蓮鄉親和喜愛音樂的朋友請把握機會。

 

廖皎含以「憶」為主題,上半場演奏孟德爾頌第54號作品《嚴格的變奏曲》、舒曼的《森林情景》及舒伯特的鋼琴曲,以回憶、追憶生命中對他非常重要3位親人;下半場,演奏蕭邦B小調第三號鋼琴奏鳴曲,以表達學成回國12年來的感謝與心情。

 

廖皎含鋼琴獨奏會於615日晚間7時半,在文化局演藝堂演出;票價100元、150元。購票電話(038227121138文化局表演藝術科。

 

花蓮縣2014太平洋左岸藝術季唯一一場鋼琴獨奏會,由廖皎含獨奏,她昨天演出音樂會部分曲目並解說各曲。 / 記者段鴻裕/攝影

 

2014/06/07 聯合報】


回中華術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