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東南島文創設計賽作品糖廠展覽


推到Twitter  推到Facebook  推到Plurk   Google+
2014/08/06 本網報導:


台東南島文創設計賽作品糖廠展覽

中廣新聞網中廣新聞網 201485

2014南島文化節文創競賽日前完成決選,花蓮「了嘎.里外」的作品「耕」,獲得評審團青睞奪下首獎,即日起至十七日止,所有得獎作品在台東糖廠展覽,歡迎有興趣的民眾前往欣賞。

台東縣政府指出,這次文創競賽以「憶起 · 祭藝」為主題,一共有十二件作品、二件評審推薦獎入圍,台東在地的設計師佔了六成以上,首獎得主是花蓮阿美族人「了嘎.里外」,入圍設計師的經歷都相當豐富,其中「阿瑪亞·賽斐格」曾獲得iF設計獎認證及金點設計獎,之前為前木蘭隊足球國腳「馬秋」,卸下戰袍後轉戰文創設計,則將源源不絕的爆發力融入作品中。另外,評審推薦特別獎由李惠美、林秀慧所創做的「城市閱桃系列-圓月」及公東高工師生檔羅正明、董寬所做的「守護」獲得,作品呈現文創結合傳統藝術的巧思。


回中華術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