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泰祥病逝 台南音樂會不更名

分類:藝術家




李泰祥病逝 台南音樂會不更名

中央社 – 2014年1月3

(中央社記者張榮祥台南3日電)知名音樂人李泰祥與世長辭,5日在台南市立文化中心的李泰祥音樂會照辦,音樂會的主題和副標都不會更名。

「TAE台灣藝術家合奏團」原訂5日在台南市立文化中心舉辦「橄欖樹下的黃金歲月」的「李泰祥歌樂經典音樂會」,將由歌手許景淳、林文俊與管絃樂團詮釋完美樂音。

李泰祥昨晚病逝,文化界猜測這場音樂會是否會停辦,或是更名為紀念李泰祥的音樂會。「TAE台灣藝術家合奏團」指揮呂景民今天表示,音樂會照常舉行,音樂會主題及副標不變。

呂景民表示,這場音樂會確實是闡述李泰祥的黃金歲月,副標「經典」莊重意味濃厚,不需更名。

他說,李泰祥病逝消息傳出後,原本一度打算停辦5日音樂會,但商討後決定如期舉行,但節目內容可能稍作改變。

至於李泰祥女兒李若菱是否會參加音樂會,呂景民說,原先規劃李若菱上台,但李泰祥病逝,家人得處理後事,他將和李若菱連絡確認音樂會當天是否登台事宜。1030103

主持人:李泰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