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珍稀黑珊瑚 沙漠玫瑰 典藏在台灣.

分類:博物館




世界珍稀黑珊瑚 沙漠玫瑰 典藏在台灣.

.東森新聞東森新聞 2014613

國內有很多熱愛典藏名貴博物以及畫作的收藏家,其中有位收藏家花了兩年時間打造五間博物館以及美術館,館內都是他從世界各地收集的稀有寶物,他要讓所有人都可以近距離的欣賞世界級的珍奇博物。

深海黑珊瑚識貨的行家都知道這是世界上最古老最珍貴的品種,目前全球最巨大的黑珊瑚已經收藏在台灣的藝術博物館,博物館執行長DONNA:「如果說它要長到3.5公分直徑,它需要千年一般的珊瑚是在比較淺海地方大概2025米之間,那深水的黑珊瑚它要在250米以下才可以生長得出來」,還有乍看好像一朵朵金色玫瑰花它是相當罕見的沙漠玫瑰,逼真的玫瑰花瓣是沙漠的細沙在幾千萬年風雨雕塑風化後的寶物,被列為博物館中的十大之最,這些名貴稀有的博物國際名家畫作都是收藏家畢生收藏的寶貝,如今他打造四間博物館,還有一間美術館要跟所有人分享。

博物館主人潘芳中:「我所想要的是大家不要花任何錢能夠來看,能夠欣賞、能夠學習、能夠得到一個教育」,中國當代寫實畫家陶冬冬的最新創作燦爛的夢在台灣第一次曝光,也成為美術館中最經典的收藏品,別有特殊品味的藝術走廊沒有高不可攀的距離感,讓民眾輕鬆走進世界級的藝術殿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