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美術學院CAA高層選擇 國家心靈藝術聖品為全球性“世博藝術”

分類:政府




中國美術學院CAA高層領導高瞻遠矚智慧選擇“國家心靈藝術聖品”成為全球性“世博藝術EXPO ART”與西方自由女神相媲美!(中華藝術網 全球報導2016-05-11

 

代表15億人口之國家心靈藝術聖品-宗喀巴大師Tsonghkapa與臧巴拉黃財神金銅雕藝術能成為中國等待了100年之全球性“世博藝術EXPO ART”乃中國美術學院高層領導對民族文化藝術傳承高瞻遠矚之智慧選擇,創造了中國漢...滿以“慈愛.智慧.圓滿”之指標境界,令人讚嘆,其內涵有如100多年前法國於美國費城世博會捐贈自由女神給美國,成為“世博藝術”之境界相媲美,現矗立與紐約港,分享全球!

 

中國美術學院DIA大賽,將帶動浙江文創與設計產業蓬勃發展,各國文創產業加把勁與學習!

 

中國美術學院高層領導對DIA活動產官學研互動實錄,使產官學互動更具價值!

 

李強省長、袁家軍常務副省長、杭州市趙一德書記和張鴻銘市長視察“DIA大獎的佳作展”。

 

李省長看得非常仔細,問題題專業,實打實的戰略加技術型的領導。稍不留神就會被問倒!

 

領導們來,實際上是驗收交給中國美院的考題的。幸而DIA組委會工作用心,繳上的是一份讓領導滿意的答卷。

 

其實,更難的是一篇隱在其中的難題,那就是如何使得這之中的作品可以在浙江產業中發酵。小夥伴們繼續加油!

主持人:陳俊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