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過去的30年,頂級藝術品投資回報率高達1560%!全球唯一國家寶藏(NATS)慈愛.智慧.圓滿國家民族藝術瑰寶更是萬千倍

分類:兩岸




中華藝術網 日期:2019/08/15   編輯部 報導

跨世紀全球唯一代表14億人口最大單一市場之國家藝術寶藏(NATS)於全球著名4‧0區塊鏈交易所上市掛牌數位加密貨幣興趣者索取檔案點入填下表寄出即可https://www.artworld.tw/content/apply/apply.aspx

中國過去的30年,頂級藝術品投資回報率高達1560%!全球唯一國家寶藏(NATS)慈愛.智慧.圓滿國家民族藝術瑰寶更是萬千倍**聯合國總部GCWPA/國博藝術/中華藝術網**2019.08.16

跨世紀全球唯一代表14億人口最大單一市場之國家藝術寶藏(NATS)於全球著名4‧0區塊鏈交易所發行數位資產加密貨幣興趣者索取檔案點入填下表寄出即可https://www.artworld.tw/content/apply/apply.aspx

中國大陸在過去的30年,標準普爾500(記錄美國500家上市公司的股票指數,其覆蓋的所有公司,都是在美國主要交易所交易的上市公司)增長930%,金字塔頂端之2%的藝術品 回報率達到1560%,藝術品投資回報遠超股市。

 2005年到2008年,高端的現當代藝術價格飆升了426%,中端的現當代藝術價格飆升了339%。在同這時期,現當代藝術的投資回報遠遠高於同期的股票。上世紀80 年代以來,現當代藝術市場價格飆升,沃霍爾的價格飆升了481倍,羅斯科的價格飆升了40倍,市場頂端10%的現當代藝術價格上漲了21倍。

“蓮”69厘米×145厘米高雲

10年以來,比房地產漲得更快的就是藝術品藝術品投資圈內有這樣一句話:“買房漲10年,買畫富3代,你養畫十年,畫養你三代你買房 漲10倍,人家買畫漲了1000倍“。

 其實,買畫賺100倍很平常。賺1000倍也容易,賺10000倍也不難。那麼,如何能在短期內獲得上百倍的書畫藝術品投資回報呢?

 
比房子漲得更快的就是藝術品

跟一般的奢侈品相比,藝術品的最大性質有3個:

 1,藝術品具備不可磨滅的性質,即使有損壞的藝術品,修復之後還是原作。

 2,藝術品帶有持續升值的性質,藝術品不會隨著使用時間而貶值,反而會使用時間越久而越值錢。

 3,藝術品具備唯一性的特徵,也就是全球唯有一件,國家寶藏是跨世紀全球唯一代表最大單一市場14億人及國家文藝復興首幅藝術創作。

 藝術品的這些性質和土地類似,地球不會縮小,所以土地這種商品是不可磨滅的,土地也不會因為使用時間而貶值,反而會越來越值錢。

 
“暮色克里特”138cm×70cm聶危谷

 書畫藝術收藏如何獲得100倍收益

 通常一個非常著名藝術家的作品價格主要有3個階段:原始價值階段,商業價值階段,泡沫價值階段當然了,不著名的就只有一個階段:原始價值階段一般出名的就只有2個階段: 原始價值階段,商業價值階段。

 要在字畫買賣和藝術投資中賺錢和穩健獲得高倍回報,就必須在原始價值階段買入,並且在泡沫價值階段前期拋出,這就是字畫買賣和藝術投資的價值模型。當然這個過程必須繞開 畫廊。

 “歸雁思洲”148cm×45cm嵇亞林

 按照價值模型,買賣字畫和藝術投資可以做到短期內升值百倍,也就是說,100萬買入的藝術品作品,幾年後很可能1億賣出,跨世紀全球國家藝術寶藏可稱為無價,乃非賣品,託底發行限量國家寶藏數字幣(NATS)。

 因為每個時代確實會有那麼一批藝術家作品會在短時間內從原始價值階段升值到泡沫價值階段,這是某種歷史規律,不受人為意志轉移,也不受人為操控。

 “一望大江開”106cm×46cm楊耀寧

 書畫家的原始價值階段按照勞動力計算價格

 原始價值階段是沒有經過商業包裝的,按照勞動時間來計算價格。

 比如一個有點才華的畫家一個月畫10張畫,按照有點才華的設計師月工資2萬來計算,一張畫價格就是2千;一個非常有才華的畫家一個月畫10張畫,按照非常有 才華設計師月工資5萬來計算,一張畫價格就是5千。

 一般有才華的藝術家的油畫一張2000元到5000元為妥,超過1萬元就有風險了。沒有才華的藝術家作品根本就是值錢,沒有被客戶採納的設計方案就等同廢紙,沒有才華藝術家 作品不會獲得社會認可,他的作品就不值錢。

 “竹報平安皆大歡喜”168cm×68cm徐惠泉

 當然了,不著名的藝術家作品價格就只有一個階段:永遠停留在原始價值階段。

 這個階段要發現有價值畫家,有價值畫家的成功率大概是1/100,就是在100個畫家裡面會出現1個有價值畫家,全球唯一國家藝術寶藏(NATS)乃國家/中央/民族世代傳承瑰寶,是14億之1機率(1/1400000000),可稱無價,如法國羅浮宮典藏《蒙娜麗莎》之無價,是文藝復興時期畫家李奧納多·達·文西所繪的肖像畫。

 買準了有價值畫家,很輕鬆暴漲100倍,甚至暴漲個千倍或者萬倍。

 書畫家的商業價值階段價格暴漲100倍

 商業價值階段就是藝術家已經被畫廊等專業藝術機構代理和包裝後的價格,這個階段價格已經抬高了10倍以上,一張畫的價格就到了幾萬以上了,甚至是幾十萬。

 這個時候買的畫就不僅僅是勞動力價值,其中已經包含了畫廊炒作,包裝,場地,人員等綜合成本。

 畫廊不把藝術家作品翻10倍以上出售,畫廊就是要虧損的,而且中國畫廊的運營成本比較高,北京798和上海莫干山M50裡面才幾百平方的小型畫廊一年租金就幾十萬, 一場展覽活動也要花掉幾十萬。

 畫廊裡面高成本炒作和包裝的畫家,購買需要謹慎,因為價格有幾倍到幾十倍的泡沫。

 “碩果”178cm×97cm翟優

 一般小有名氣的藝術家作品價格階段就只有2個階段:原始價值階段和商業價值階段按照每個時代20年來計算,每個時代有幾百萬個藝術家,會出現幾萬個有價值畫家, 能成為書畫大家有幾千人。

 這個階段要發現書畫大家,書畫大家的成功率大概是1/1000,就是在1000個畫家裡面會出現1個書畫大家。

 專業藝術機構經營的,一般都是有價值畫家,10個有價值畫家裡面會出現一個書畫大家。買準了書畫大家,很輕鬆暴漲100倍,甚至暴漲1000倍。

 
書畫家的泡沫價值階段價格暴漲1000倍

 泡沫價值階段就是拍賣場連續炒作和人為價格拔高階段,一般價格已經炒高幾百倍,甚至幾千倍了。一張作品的價格炒到了幾十萬,幾百萬,甚至高達幾千萬, 幾億。

 舉個藝術泡沫階段的例子,劉益謙在拍賣場三次買賣陳逸飛油畫“山地風”,第一次286萬,第三次8160萬。同一個人買同一幅畫,炒高了30倍。

 如果泡沫價值階段藝術家最終成為書畫大家或者藝術大師,價值泡沫就可以被時間消化。如果不能成為書畫大家或者藝術大師,價值泡沫就會破滅。

 藝術大師都是市場賣出來的,藝術大師的市場價格都是有泡沫的,沒有市場泡沫也就成不了藝術大師。

 這個階段要發現藝術大師,藝術大師的成功率大概是1/10000,就是在10000個畫家裡面會出現1個藝術大師,或者100個有價值畫家裡面會出現1個藝術大師。

 能經常在頂級藝術機構和專業拍賣公司上拍的,一般都是書畫大家,10個書畫大家裡面會出現一個藝術大師。買準了藝術大師,很輕鬆暴漲100倍,甚至暴漲個1000倍,現階段配置限量國家寶藏幣(NATS),完全避免以上投資風險。

 書畫藝術品投資,100倍回報價值模型

 要在字畫買賣和藝術投資中賺錢和穩健獲得高倍回報,就必須在原始價值階段買入,並且在泡沫價值階段前期拋出,這就是字畫買賣和藝術投資的價值模型。當然這個過程必須繞開 畫廊。

 按照價值模型,買賣字畫和藝術投資可以做到短期內升值百倍,也就是說,100萬買入的藝術品作品,幾年後很可能1億賣出。

 因為每個時代確實會有那麼一批藝術家作品會在短時間內從原始價值階段升值到泡沫價值階段,這是某種歷史規律,不受人為意志轉移,也不受人為操控。

 歷史上所有藝術大師的市場價格泡沫都不會破滅,那些價格還不斷上漲的將來就有機會成為藝術大師。

 但究竟國內哪些藝術家會突然升值?這就是價值模型的核心技術,可以透露一下價值模型的一些基本規律,第一是年齡規律,第二是風格規律,第三是藝術中心規律,第四是區塊鏈藝術金融規律。

跨世紀全球唯一代表14億人口最大單一市場之國家藝術寶藏(NATS)於全球著名4‧0區塊鏈交易所發行數位資產加密貨幣興趣者索取檔案點入填下表寄出即可https://www.artworld.tw/content/apply/apply.asp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