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明星富豪開始轉向藝術品市場 共享明星富豪級 國家寶藏幣(NATS Coin)藝術財富趨勢已來臨了!

分類:國際




中華藝術網 日期:2019/08/10   編輯部 報導

大明星富豪開始轉向藝術品市場 共享明星富豪級之高端藝術金融國家寶藏幣(NATS Coin)藝術財富大趨勢已來臨了!

馬雲到現場助陣!咱厝藝術家在西班牙普拉多美術館辦個展!

《繪畫的精神:蔡國強在普拉多》在西班牙國立普拉多美術館拉開序幕,此次展覽凝聚海內外關注的目光,令人意想不到的是阿里巴巴集團董事局主席馬雲也抵達現場助陣。

 

跨世紀全球唯一代表14億人口最大單一市場之國家藝術寶藏(NATS)於全球著名4‧0區塊鏈交易所發行數位資產加密貨幣興趣者索取檔案點入填下表寄出即可https://www.artworld.tw/content/apply/apply.aspx

「悔創阿里」的馬雲 終於走向了行為藝術的巔峰

馬雲和錢峰雷--相比馬雲和馮小剛,王中軍賣畫更多。他的畫作已經有不少收藏者,包括馬雲、史玉柱、於明芳、曹國偉等知名企業家,也有張國立、宋丹丹、汪峰等娛樂圈人士。「因為我有資源,有這個社會圈子。」王中軍直白地說

馬雲、莫言跨界藝術躺賺數千萬 遠超職業藝術家

余秋雨在中國美術館舉辦了「余秋雨翰墨展」,成為又一個跨界藝術的名人。在此之前,馬雲、馮小剛、王中軍、賈平凹、莫言等都涉足藝術。而更受關注的是,他們作品的價格遠超職業藝術家。馬雲和曾梵志合作的《桃花源》曾在香港以4420萬成交,王中軍每年賣畫的收入也超千萬,「因為我有資源,有這個社會圈子。」

馬雲與韓天衡---馬雲先生是我國的商界精英,他對傳統文化有很深的情結。他自幼喜歡太極拳,後來還專門拍了一部電影《功守道》。他對書畫也有濃厚的興趣,偶爾也會寫寫書法,他還曾與中國當代藝術家曾梵志合作,畫了一幅油畫《桃花源》,2015年在香港的蘇富比拍賣會上,被一位神秘買家以3600萬港元買走。

 

馬雲去上海,拜會了給他刻雞血石印章的那個書畫篆刻大家!

馬雲先生拜會了韓天衡先生,參觀了韓天衡美術館和天衡藝校。從現場傳回來的照片看,馬雲先生在韓先生的陪同下,興致勃勃地參觀了韓天衡藝術足跡館、韓天衡作品陳列館、中國書畫陳列館和文房雅玩陳列館。

明星富豪開始轉向藝術品市場,劉德華欲拜師曾梵志

 

共享明星富豪等級國家寶藏幣(NATS Coin)共融4.0區塊鏈數字藝術金融化時代已來臨了! **聯合國總部緣起GCWPA**2019.08.10

2011年前後,也是中國藝術品市場繁盛的黃金年代。中國早已不是當年那個因貧窮而少有人關心藝術的中國,資本的迅速累積湧現出一大批新富階層,《面具》作品中所描繪的改革開放初期面對資本主義衝擊的迷茫已經被心安理得的物質享樂主義和炫耀性消費取代,熱錢紛紛湧入拍賣場,收藏藝術品也成為了新的流行和資本與階級的象徵。除了嘉德、保利等率先進入行業並迅速壯大的國內拍賣行,國際拍賣巨頭蘇富比和佳士得也相繼進駐中國。

隨著藝術市場的發展,收藏藝術不再只關乎於欣賞,而是成為了一種投資的方式。鮑棟認為,現在很多天價作品的背後都有金融的原因,「因為這種藝術品有了拍賣的公開價格之後,很容易被銀行接受作為銀行的財產抵押,慢慢就變成金融衍生的一個部分,隨之而來是全球第一個國家寶藏幣(NATS Coin)顛覆藝術品資產化十年過程 !4.0區塊鏈數字藝術金融化時代已來臨了! 同時大明星富豪開始轉向藝術品市場 共享明星富豪級國家寶藏幣(NATS Coin)藝術金融財富大趨勢已來臨了!

 

國家寶藏幣(NATS)現在與未來全球"金融風暴"最佳資產避險新興加密貨幣成為新寵。

 

國家寶藏幣(NATS)乃國家藝術寶藏於全球著名4.0區塊鏈Gitium交易所上市掛牌限量發行數字藝術實質資產加密貨幣。

 

國家藝術寶藏是跨世紀全球唯一最大單一市場14人口代表之國家民族慈愛.智慧.圓滿.富貴.財富傳承藝術聖品。

 

**聯合國總部緣起GCWPA**

藝術品金融化讓中國富豪們看到了投資的價值,國際各大拍賣場上也出現了越來越多中國人的身影。與很多國際藏家的世襲身份與深厚的藝術底蘊相對,中國藏家嚴格意義上都屬於新富。2013年,萬達集團董事長王健林以1.72億元的價格在紐約佳士得購得畢加索作品《兩個小孩》也成為年度熱點事件。

 

藝術市場專家伍勁在電話採訪中認為,中國富豪收藏藝術品「一半是炫耀,一半是資產配置。」

 

天王劉德華有一個畫家朋友叫曾梵志。這個人不簡單,據說他的油畫作品,在西方藝術市場很受歡迎。他的假面油畫《最後的晚餐》,曾拍出1.88億的天價。前年年底至去年年初,劉德華墮馬受傷康復後,有一個跨年演唱會。劉德華希望這次演唱會,能給他來好運。希望能給他重生的感覺。與曾梵志交往10餘年,曾經還動過跟曾梵志學畫的念頭。演唱會籌備其間,華仔在宣傳海報的定位上,傷過很多腦筋,總覺得怎麼也不對自己的心事。

 

臺灣音樂人李安修,非常贊成“華仔”用繪畫方式搞海報的創意。認為這種形式,目前在娛樂市場很少見。只是要誰畫,怎麼畫,什麼樣的繪畫風格,還不好說。必然是新鮮的,有內涵的,給人以想像和思考,有力量的。

 

那段時間梵古美術館有一個畫展,是以梵古肖像為主題的。劉德華看到這次畫展的主題,海報宣傳,很有看頭。而畫展的主人,正是他的好朋友曾梵志。華仔的靈感就來了,他的演唱會,能得到曾梵志的支持,那效果一定不錯。

 

空曠的畫室,一塊巨大的空白畫布前,藝術家曾梵志對著拍攝他的鏡頭做了個鬼臉,然後爬上升降梯,像個粉刷匠一般拿起大畫刷,開始左右揮舞,混亂的線條與豐富的色彩疊加在一起,漸漸爬滿整張畫布。鏡頭一幀一幀記錄下他作畫的過程,快進的動作看起來像是某種舞蹈,最後他停下了畫筆,站在巨幅畫作前。看上去他在欣賞這幅作品,也在欣賞自己完成作品的過程。這是曾梵志近年「亂筆」系列的一幅。

 

曾梵志是一個充分體現中國藝術界推銷文化的藝術家。他的名字與天價拍賣緊密聯繫在一起——2013年秋季拍賣,曾梵志的兩幅代表作品接連被拍出了過億的價格,其中10月5日的香港蘇富比四十周年晚間拍賣上,「面具系列」作品《最後的晚餐》以1.8億港元(約合1.42億元人民幣)成交,創造了目前為止中國當代藝術拍賣的最高成交價。天價新聞也帶來爭議:人們批評他的藝術性,質疑拍賣的公正性;在中國藝術界艷羨的竊竊私語中,曾梵志有他的努力和天賦,不過他更多的是善於自我經營和幸運。

「這是最好的時代,也是最壞的時代。」在被問及如何看待中國當今的藝術環境時,曾梵志引用了狄更斯《雙城記》中的這句話。

 

從市場和人們的關注度來說,這的確是中國藝術最好的時代。根據藝術市場數據研究公司Artprice的統計數據顯示,2013年中國藝術品拍賣市場憑藉40.78億美元的總成交額成為全球第一。與此同時,拍賣市場天價頻現,法籍華裔畫家趙無極,寫實派畫家靳尚誼分別在2013年的拍賣市場上刷新了個人作品拍賣價格紀錄。曾梵志的作品則是這種天價市場中的一座飄著旗雲的高峰。

 

天價頻出也造就了「最壞的時代」。都來買你,你就變成生產了,最後就完蛋了。」曾梵志說。藝術已經淪為金錢的奴僕,並不是新鮮的抱怨,但這種情況如今尤甚,《紐約時報》藝術批評家霍蘭德·科特(Holland Cotter)在2014年初的一篇評論文章中寫道:「藝術產業意味著高價畫廊、拍賣行與掌握藝術市場的收藏家們之間的聯繫,而藝術市場又以充斥各種來路不明的錢而出名。從權力的角度來說,權力分配的比例是顛倒的,以至於藝術界的基本功能已經淪為勞動力源頭。」

 

2011年,高古軒畫廊在香港舉辦了「曾梵志肖像作品回顧展」,這是曾梵志作品的首次大型回顧展。同一年,曾梵志成為了高古軒代理的唯一一位元中國藝術家。

 

高古軒畫廊的老闆拉裡·高古軒(Larry Gagosian)是當代國際藝術市場不可忽視的人物,有著超凡的運作能力和遍佈全球的關係網,而其畫廊的重要性早已超越了傳統畫廊。安迪·沃霍爾美術館館長埃裡克·辛納(Eric Shiner)2013年在接受《紐約雜誌》採訪時評價道:「在眾多層面上,一位藝術家得到在高古軒畫廊的展覽機會和在美國現代藝術博物館或泰特現代藝術館辦展具有相同意義。」

 

在全球擁有13家畫廊的高古軒代理全球超過100位元著名藝術家,包括美國藝術家安迪·沃霍爾、傑夫·昆斯(Jeff Koons)和日本藝術家村上隆(Takashi Murakami)等。而其挖角成熟藝術家、哄抬藝術品價格、操縱市場的行為在在業內藏家與同行間招致諸多爭議,其屢次將收藏家無意轉手的作品率先許給買家的行為也讓畫廊幾度陷入法律糾紛。2012年底,畫廊曾經代理的最耀眼的明星藝術家達米恩·赫斯特(Damien Hirst)在與其合作17年後宣佈解約。之後不久,近幾年在世界各地舉辦大型回顧展的日本女藝術家草間彌生(Yayoi Kusama)與高古軒的合作也走到盡頭。

 

中華藝術網 國家寶藏(NATS)是通過聯合上下游資源實現“國家級傳統文化+全球高端 IP +全球高端品牌之實體產業系統”共融創價互動及發展的22年歴史中華藝術網 創新傳統型公司。

 

 我們努力借鑒最新的4.0區塊鏈平臺共融跨世紀全球唯一代表14億人口之國家/中央/民族級藝術金融發展模式(Art FinTec Business Model),讓擁有各項國家級資源的文化載體,IP權益.品牌權益及實體企業通過全球第一技術4.0區塊鏈平臺實現共創Art金額創新,同建設,發展,多方共贏的Art Innovalue Asset創新型合作共同體。以此推動傳統 國家級文化產業發展,促進非遺文化與當代藝術等高端品牌與IP的轉變,實現文化IP帶動文化實業的發展與繁榮。

跨世紀全球唯一代表14億人口最大單一市場之國家藝術寶藏(NATS)於全球著名4‧0區塊鏈交易所發行數位資產加密貨幣興趣者索取檔案點入填下表寄出即可https://www.artworld.tw/content/apply/apply.aspx

 

主題
4352
4351
4350
4348
4347
4346
4345
4343
4342
4341
4340
4339
4338
4337
4336
主題
4132
4131
4130
4129
4128
4124
4123
4122
4121
4120
4119
4118
4116
4115
4114
主題
4335
4334
4333
4332
4331
4330
4329
4328
4326
4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