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IB|柴犬幣本周暴漲了350%,官方趁勢推出 NFT Shiboshis、引入燒毀機制

分類:編輯部




中華藝術網 日期:2021/10/11   編輯部 報導

近來暴漲不休的柴犬幣(SHIB)儼然已成幣市焦點,而 SHIB 官方 10 月 6 日也在部落格上表示,將在未來一周內推出柴柴 NFT 系列《Shiboshis》,除了主打各式可用於遊戲的像素化柴犬外,還將一並引入燒毀機制與其搭配,官方預計至少能焚毀價值 100 萬美元的 SHIB。

進擊的柴柴大軍、首度引入銷毀機制

根據官方公告,Shiboshis 由各式像素化柴犬構成,發行總量共一萬枚,將分三批販售,首批 3,000 枚、每枚 NFT 標價 0.1 ETH,開賣後 24 小時內僅限以 Leash 支付,24 小時候則開放使用 ETH 購買。第二、第三批則分別為 5,000 及 2,000 枚 ,價格則分別為 0.2 和 0.3 ETH,細部規定與首批相同。

每個地址只能搶購十枚 Shiboshis,買家還可以為其命名 。

Shiboshis 的 NFT 不只可以收藏、交易,還可用在遊戲 Shiboshis Game 當中,這些柴柴將各自擁有獨特的屬性、特質,其中一個是雷射眼柴柴,可以在遊戲中發動遠距攻擊、致盲敵人等等,有些類似先前爆紅的 NFT 項目 Loot。

 

SHIB|柴犬幣本周暴漲了350%,官方趁勢推出 NFT Shiboshis、引入燒毀機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