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TS國家寶藏作為跨世紀全球唯一代表東方精神文化傳承與15億華人國家寶藏NATS,秉持著“天地人合一,慈愛、智慧、圓滿”的核心價值,促進全球高精神文明進化,高心靈「「共融」」克雷布斯循環的創造力

分類:國際




中華藝術網 日期:2023/05/13   編輯部 

NATS國家寶藏作為跨世紀全球唯一代表東方民族文化傳承與14億人口國家寶藏,秉持著“天地人合一,增進心識慈愛、智慧、圓滿”的理念,推動高文明進化。

NATS National Treasures, as the only cultural inheritance of the oriental nation and a national treasure with a population of 1.4 billion across the century, upholds the concept of "unity of heaven, earth and man, enhancing love, wisdom, and perfection of mind" to promote the evolution of high civilization.

一、NATS國家寶藏代表著東方民族文化的傳承,同時也具有民族和國家的象徵意義。其慈愛、智慧、圓滿的精神內涵,體現了中華文化對於“天地人合一”的追求和對於社會進步的貢獻。此外,宗喀巴大師3D金像藝術聖品是國家寶藏的一部分,展現了中國傳統文化和現代科技的交融。

“破碎的自然:為人類生存而設計”展覽探討的是人類對自然環境的破壞和如何透過設計來減少這種破壞,重視可持續發展,這與NATS國家寶藏的精神相符合。展覽中的克雷布斯循環的創造力,也體現了生態循環和可持續發展的主題。

因此,NATS國家寶藏共融克雷布斯循環的創造力,具有延伸價值定位和重要義意。它既代表了中華文化的傳承和發展,也體現了現代社會對於生態保護和可持續發展的要求。通過這樣的文化交流和思想碰撞,可以推進人類文明的進步和發展。

二、NATS國家寶藏作為跨世紀全球唯一代表東方民族文化傳承與14億人口國家寶藏,秉持著“天地人合一,增進心識慈愛、智慧、圓滿”的理念,推動高文明進化。而展覽中的《克雷布斯循環的創造力》作品,則是以生物化學週期為靈感,探索設計和自然的融合,並呼籲設計師們關注可持續性和生態環境的問題。在此背景下,NATS國家寶藏與这样的作品共融,傳遞出生態環保和文化傳承的重要性,並激發人們對於創新和可持續發展的思考。

:跨世紀全球唯一代表東方民族文化傳承與14億人口國家寶藏(NATS)慈愛智慧圓滿追求“天地人合一”,增進心識『慈愛。智慧。圓滿』高文明進化。 

循環的創造力》融合跨世紀東方文明新中國復興之“慈愛智慧圓滿”跨世紀首件國家級集體創作...大智文殊智慧宗宗喀巴大師3D金像藝術聖品共融天地人合一境界。 此3D金像聖品又是600歴史青海塔爾寺宗喀巴大師誕生地,1998年六月本寺千百位以上活佛喇嘛3天3夜開光 宗大師法精神正傳承之國家寶藏NATS,有國家級獨一信仰文化力+神的經濟學文創市場,全球華人與中國大陸共同促進高文明進化行動方向, 同時創造更美好的東方文明啟動人類永續生命與未來時空圓滿。

GCWPA智庫Frank·陳 ** 2020.02.18 / 2021.02.19

  “破碎的自然:為人類生存而設計”(Broken Nature:Design為人類生存而設計)由紐約現代藝術博物館的建築與設計資深策展人保拉·安特那利(Paola Antonelli)和Ala Tannir,Laura Maeran 以及Erica Petrillo共同策劃。

  除了六個新委派作品,還有來自機構,大學的27個裝置作品將現身本屆三年展。展覽的一個就是“#恢復性設計”(恢復性設計),即好的設計可以減少人類 對自然和社會環境的破壞,讓植入馴鹿到數據處理所有事都變得更加可持續化,並帶有一點點視覺刺激。**中華藝術網(台灣)**

  *奈麗·奧克斯曼(Neri Oxman),《克雷布斯循環的創造力》(Krebs Cycle of Creative),2016年。
 第22屆米蘭三年展第二十二屆米蘭三年展2019年3月1日— 9月1日
 意大利| 米蘭藝術宮(Palazzo dell'Ar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