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ARC「使命」與「願景」:量子核融合系統突破科技界限改變世界, 永續發展綠色地球的活力,憧憬更美好未來!

分類:國際




中華藝術網 日期:2023/06/11   編輯部 

加拿大ARC「使命」與「願景」:量子核融合系統突破科技界限改變世界, 永續發展綠色地球的活力憧憬更美好未來!English

加拿大ARC創造科技和商業化量子核融合能全球獨一無二量子核融合能源,來自最清潔,安全、最經濟和高創新價值之氫硼核融合解決方案,用於未來廣泛使用的變革性電力來源。ARC引領我們邁向淨零排放的未來

全球首發行「AlphaQF 阿爾法 “ 綠色比特幣 - ARC永續綠色地球」 「賦能」於全球獨一無二 加拿大ARC 新世代美國 70 項小型量子核融合IP技術於全球市場應用之價值定位!加拿大諾亞基金會

今天,量子核融合能源被認為是能夠引領我們走向淨零未來的關鍵技術,國際原子能協會將其列為”最環保的能源”

量子核融合為全球趨勢之市場領導者全球獨一無二小型量子核融合能量系統轉變全球能源,電力系統與不同產業高應用面為價值核心

加拿大ARC正在建造一個非常經濟與實用,以高專業,可擴展不同世代的小型量子核融合系統為市場核心,小型量子核融合發展於潛在商業與超級可行應用的時間路徑最短,小型量子核融比傳統方法核融合,可少幾個高數量資本的投入

加拿大ARC目標是提供最佳量子核融合解決方案,為世界能源之基礎設施提供實際百分百脫碳行動。

加拿大ARC組織價值觀

鼓勵研發共融商業發展獨立思考、高價值性問題循環實證之最佳決策。

組織多元化和包容性文化,組織增進永續綠色的共同價值觀,擴大組織文化的影響力並加速組織文化的進化。ARC團隊組織和全球產業所有互動中,具有高水準的專業負責的精神、正直和誠信。

加拿大ARC構建全球能源的未來,由量子核融合打造了由全球量子核融合產官研專家組成的世界級量子核融合系統研發團隊目標

加拿大ARC促進永續綠色地球的未來 量子核融合為商業聚變能源提供了超級應用與實用的新途徑。

加入加拿大ARC,改變世界的活力,突破界限。憧憬更美好的未來。創造影響力。

加拿大ARC的使命和願景是為未來創造和商業化量子核融合能源解決方案。這些解決方案來自氫硼反應堆,是最清潔、安全和經濟實惠的能源,用於未來的變革性電力來源,引領我們走向淨零排放的未來。加拿大ARC希望通過提供最佳的量子核聚變解決方案,為世界能源和基礎設施系統實現脫碳做出貢獻。

在價值觀方面,加拿大ARC鼓勵獨立思考、批判性問題和循證決策,追求多元性和包容性,在員工隊伍中加強文化,擴大影響力並加速進步。加拿大ARC期望他們的團隊和所有互動中具有高水準的專業精神、正直和誠實。

在企業社會責任方面,加拿大ARC的目標是為全球提供清潔、可持續的能源,為保護地球環境做出貢獻。他們以實際行動推動社會可持續發展,為員工、客戶、股東和社會做負責任的貢獻。

加拿大ARC的使命與願景和企業社會責任均體現了對保護環境、推進清潔能源的貢獻。通過全球獨一無二小型量子核融合創新科技,建設淨零排放的未來,為能源和基礎設施系統提供實際的脫碳解決方案,這就是加拿大ARC的企業社會責任的核心價值。

加拿大ARC重視獨立思考、深信多元化和包容性能夠增進企業的文化,擴大影響力並加速組織進化。加拿大ARC企業體現學習與人性尊重價值,高水準的專業與負責精神、正直和誠信為企業核心價值

加拿大ARC的使命、願景和價值觀都是實現可持續綠色地球的能源發展、保護地球環境以及承擔高企業社會責任為重要定位。致力於創造一個更美好、更清潔和更可持續的地球未來,並促進全球獨一無二小型量子核融合IP技術的發展和應用為實現這目標以慈善經濟「共融」科技智慧極盡力量貢獻

Image of a green abstract fractal illustration to represent fusion energy.

全球首發行「AlphaQF 阿爾法 -ARC永續綠色地球 “ 綠色比特幣

 Register online

近年來,預計氣候變化的影響將迅速加劇,環境可持續性已成為全球首要議程。各國政府正在尋求制定政策並加強其減緩氣候變化的措施,即使它們繼續推動經濟發展。

全球首發行唯一 ALPHAQF 阿爾法量子核融合幣 “ 綠色比特幣”-ARC永續綠色地球」「賦能」於加拿大ARC量子核融合IP智權科技(全球)(↑詳細內容 敬請點入)

全球首發行「AlphaQF 阿爾法 “ 綠色比特幣 - ARC永續綠色地球」 「賦能」於全球獨一無二 加拿大ARC新世代美國 70 項小型量子核融合IP於全球市場價值定位!(↑詳細內容 敬請點入)

全球主流趨勢核融合(fusion)市場預計將達到 40兆美元(1200兆台幣)-「阿爾法幣(ALPHAQF)」是全球獨家Top1超級小型量子核融合能源IP技術金融聖杯。(↑詳細內容 敬請點入)

 Register online

 

核融合反應與太陽和其他恆星釋放能量的原理相同。根據中央氣象局科普網說明,太陽核心區的符合進行「熱核融合反應」的條件,主要是由數個氫原子融合成氦原子,在愛因斯坦 (Albert Einstein) 的質能轉換公式 E = mc²下,將部分質量轉變成巨大的能量釋放出來。

核反應分為核分裂(nuclear fission)與核融合(nuclear fusion)2種,前者由一顆較重的原子核,經粒子撞擊後分裂為多顆質量較輕的原子核;後者則相反,由2顆或以上的原子核,結合成較重的新原子核。 

「我們要做的是找出控制核融合反應的方法,使其用非爆炸的方式釋放能量,並且逐步提高能量淨增益。」科學家希望未來核融合發電可以取代人類對化石燃料的依賴,減少溫室氣體排放、緩解氣候變遷危機,最終成為可持續的能源替代方案。

 

數十年來,科學家不斷研究、發展核融合技術,理論上核融合所釋放出的能量猶如太陽的光和熱,大過核分裂產生的能量。使相斥的原子核互相依附,產出氦原子核和中子,等同於做出一顆太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