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美國華爾街眼光~全球第一個國家藝術數字資產-國家寶藏幣(NATS )有如藝術的比特幣(Art Bit coin)投資潛價值讓人驚奇!

分類:國際




中華藝術網 日期:2019/07/05   編輯部 報導

從美國華爾街眼光~國家寶藏幣(NATS )有如藝術的比特幣( Art BitCoin )+區塊鍵金融双特性核心內在價值,投資潛價值讓人驚奇!紐約聯合國總部緣起GCWPA智庫(僅內部参考)2019-07-05

自 2017 年年底,比特幣開始暴跌,加密貨幣宣布進入熊市長達一年多。比特幣的價格從近 20,000 美元跌落至最低 3,200 美元,跌幅高達 85%,這個轉折讓華爾街似乎對加密貨幣失去了興趣;2019年許多全球著名金融業者已開始重新看待加密貨幣。

 

從2019年4月份以來,比特幣價格一路暴漲,從約 4,095 美元在短短三個月漲至最高 13,868 美元,漲幅高達 238%,這讓全球重要金融業的高管再次思考比特幣及金融藝術加密貨幣真正的投資價值,新經濟加密貨幣的牛市開始。

然而事實上,很多全球/美國重要金融業或全球最大臉書22億客戶,已經將加密貨幣作為其產品服務之重要業務,如FB 2020年將發行Libra。

 

 

跨世紀全球唯一代表14億人口最大單一市場之國家藝術寶藏(NATS)於全球著名最佳乙太坊 ERC20 區塊鏈 2.0 Token數位加密貨幣興趣者索取檔案點入填下表寄出即可https://www.artworld.tw/content/apply/apply.aspx

 

摩根史坦利(Morgan Stanley)以及渣打銀行銀行的前高管 Marcus Swanepoel,現在正在經營加密貨幣新創 Luno,他說道:過去2017年與2018年我們已經看到證據,證明比特幣是一種不相關的資產類別,因此將其添加到投資組合中是有意義的。

國家寶藏(NATS)是全球唯一跨世紀代表14億人口之新中國國家級藝術.國家民族首幅藝術創作及IP智權總價值掛鉤連動之全球藝術數字資產第一加密幣或稱(國家)藝術的比特幣,因有全球唯一代表14億人口國家級藝術資產及全球IP智權作掛勾。

此新中國跨世紀國家/中央級國家藝術形成,是甄選全國高端專家及人才為國家民族藝術團隊,以紫銅段塑法為3D七層及細雕,形成彬彬如生國家藝術,同時選擇國家民族精神總傳承內涵:慈愛.智慧暨富貴.財富之總集暨東方/亞洲/新中國 文藝復興首幅國家民族藝術創作,其東方/中國文藝復興有如4百年前西方文藝復興的蒙娜麗莎畫作等同意義及藝術無價,國家「慈愛智慧暨富貴財富」總集,於1997年-1998年國家民族藝術全球總御量不到20幅(60cm*80cm),至今已23年。

國家寶藏幣(NATS )之藝術資產與IP智權有如FB臉書Libra穩定幣,又以唯一稀少性國家級藝術作為幣內在價值本位,其限量發行的國家寶藏幣(NATS )乃全球最佳投資理財組合/世代節稅規劃/穩定中數倍增值/典藏傳承之國家級藝術金融之第一數字貨幣。

雖然比特幣在兩個月之內,漲了 238% 之多,然而加密貨幣的愛好者堅稱,漲勢將會繼續,因而國家寶藏幣(NATS Coin)其限階段內在潛價值高達美元1500元,現市場成交價僅3.6美元。

值得注意的是,因為中美貿易戰及全球關稅談判的關係,美國央行的貨幣政策暫時決定不升息,而日本及歐洲央行也跟進,在全球付收益債券交易達到 12.7 兆的時點,國家寶藏幣(NATS)=全球唯一國家級藝術價值掛鉤連動數字藝術資產=可稱為(國家)藝術的比特幣,其投資增值報酬率大大於全球最好的基金投報率,國家藝術寶藏為新經濟主流趨勢核心對全球投資理財配置/節稅規劃者就很具吸引力。

LCDMA交易所的首席執行官大衛・默瑟(David Mercer)表示:現階級亞洲和日本對比特幣需求很大。

我們認為能對抗全球或區域通貨膨脹之緊縮政策的貨幣環境的總代表就是以國家藝術連動之國家寶藏幣(NATS)。

LCDMA 是交易平台,每天貨幣交易量約為 4 億美元,去年開始提供密碼貨幣。

雖然比特幣或是密碼貨幣的需求逐漸上漲,特別是在亞洲市場,然而,國家寶藏幣(NATS),因潛在內在價值高可至150美元,NATS亞洲一支獨秀國家級藝術加密貨幣至全球。

美國一家大型銀行的電子交易負責人表示,如果機會成熟,金融交易員會重視與抓住這個 3,380 億美元的全球加密貨幣市場,全球投資加密貨幣之資產配置會漸轉移至國家藝術的比特幣=國家寶藏幣(NATS)。

有趣的是,在貨幣市場行業多年的 Jan Stromme 在去年八月成立了專注於加密貨幣交易的公司 Alphaplate,他表示,很多年輕的機構交易員正把焦點從傳統金融交易轉移到新經濟加密貨幣交易,也越來越多人到加密貨幣交易所工作。

另一個加密貨幣交易平台平台 Archax 的創辦人兼首席執行長格雷厄姆・羅德福德(Graham Rodford)六年前開始交易比特幣作為倫敦對沖基金 Omni Partners 的合規負責人。作為匯豐銀行的前任運營主管,他打賭未來對沖基金將通過 Archax 等平台進行融資,並以數字形式交易所有資產類別,包括股票和債券。

羅德福德總結道:我們已經在市場結構方面取得了很大進展,傳統世界的熟練專業人士已經進入這個新興經濟世界,以國家藝術掛鈎連動之NATS已超越傳統金融市場生態增值模式NATS中長期投資可帶來了豐富的增值投報率。

跨世紀全球唯一代表14億人口最大單一市場之國家藝術寶藏(NATS)於全球著名最佳 以太坊 ERC20 區塊鏈 2.0 Token數位加密貨幣興趣者索取檔案點入填下表寄出即可

https://www.artworld.tw/content/apply/apply.aspx

 

主題
4352
4351
4350
4348
4347
4346
4345
4343
4342
4341
4340
4339
4338
4337
4336

主辦單位:紐約聯合國緣起GCWP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