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家藝術寶藏限量發行數字加密國家寶藏幣(NATS Coin)成“軟黃金”:增值/收藏/傳承大趨勢時代來臨!

分類:國際




中華藝術網 日期:2019/08/01   編輯部 報導

國家藝術寶藏限量發行數字加密國家寶藏幣(NATS Coin)成“軟黃金”:增值/收藏/傳承大趨勢時代來臨!

跨世紀全球唯一代表14億人口最大單一市場之國家藝術寶藏(Nation Art Treasures)-慈愛.智慧.富貴.財富藝術寶瑰於全球第一之 4.0區塊鏈交易所 掛鈎發行限量 全球第一個國家級藝術數字實質資產加密貨幣,簡稱 國家寶藏幣(NATS ) 成“軟黃金”:全球最佳 增值/收藏/傳承 國家級藝術數字實質資產…(Real Art Asset)。

跨世紀全球唯一代表14億人口最大單一市場之國家藝術寶藏(NATS)於全球著名4‧0區塊鏈交易所發行數位資產加密貨幣興趣者索取檔案點入填下表寄出即可https://www.artworld.tw/content/apply/apply.aspx

在現如今的藝術品市場上,大企業出手搶拍藝術品的現象成為了一道搶眼的風景線。 萬達集團、寶龍集團、新疆廣匯集團等大企業都先後的參與過藝術品的拍賣。 大企業的購藏一方面顯得雄心勃勃,另一方面卻也使得原本就很熱鬧的競拍變得戲劇性十足。

 

調查數據顯示,高淨值人群中大約有10%的人收藏投資文物藝術品、珠寶等另類資產,藝術精品兼具財務價值和精神價值,收藏投資藝術品表明人們的投資從只看重財務收益轉向藝術 品精神資產觀念變遷過程。

 

藝術品投資市場(Art Investment Market)是國際公認的三大投資市場,僅次於房地產、股票。 經調查,中國可進一步藝術文化產業分析的藝術品投資市場未來10年潛在需求大約6萬億人民幣,藝術市場潛力巨大。

 

 

 中國嘉德2016秋拍“大觀·近現代”夜場中,張大千《巨然晴峰圖》以1.035億元成交,由寶龍集團競得;在北京保利“中國近現代書畫夜場”中,齊白石的《咫尺天涯 —辛未山水冊》同樣由寶龍集團以1.955億元競得,成為第二昂貴的齊白石作品;北京保利秋拍“中國古代書畫夜場”中的清宮舊藏任仁發《五王醉歸圖》,被蘇寧 集團以3.036億元拍下,讓這張被戲稱為“酒駕”的傳世名作一躍成為2016年度價格最高的藝術品。

 

國家寶藏(NATS)共融五大要點決定中國藝術品市場即將井噴,因具有最大化市場的有形與無形資產內涵:全球唯一國家級藝術寶藏、高品牌與高IP智權之權益,可創高國家寶藏幣內在價值(HIV)1500美元(USD 1500)之估值。

在2016年最後一場重要專場——北京匡時十週年秋拍“澄道·古代繪畫夜場”中,三胞集團以1.725億元競得吳鎮的《山窗聽雨圖》,創下吳鎮 作品拍賣價格最高紀錄。 據記者現場觀察,雖然市場內的觀望氣氛仍舊濃厚,但關於重要拍品的競爭非常激烈,資金雄厚的企業在競拍中的壓倒性優勢幾乎無可比擬。

 

大企業投資、收藏藝術品有兩個重要原因。 一是出於企業創始人的個人愛好。 比如華誼集團的王中軍,他自幼喜愛繪畫,雖然沒有最終走上藝術道路,但是他對於藝術的喜愛從未停止,尤其鍾愛油畫。

 

 

 另一個重要原因是,投資藝術品日益成為企業開啟多渠道投資模式的重要選擇——對現代企業來說,資金不能放在同一個“籃子”裡。 回看近20年的中國經濟環境,投資珍貴文物、藝術品的回報率遠高於股票、房產、貴金屬等。 因此,企業家通常會將一部分資金用來做藝術品投資,以分擔通脹、投資風險。

 

此外,一些企業進行藝術品投資,不無合法避稅的考量。 “根據國家抵稅的相關政策,進行藝術品收藏可以獲得一定抵免資格,這樣既能夠保值,又相當於給企業留出了後續發展的資金,企業何樂而不為呢?”季濤如是 說。 收藏家李大鈞也認為:“藝術品兼顧了增值保值、資產質押、企業宣傳等功能。投資藝術品是資產管理的重要方式,也是一種'終極消費'。人民幣貶值、遺產稅方案、銀行賬戶管理 收緊等因素疊加而來,藝術品市場成為了避風港。”

 

由此可見,隨著中國大陸藝術市場的成熟,投資與收藏已經成為很多大企業的投資剛需。 從近兩年大企業的投資標的選擇來看,他們傾向於高價收購真偽懸念不大的稀世珍品,雖然不易快速轉手獲得高額收益,但資產保值的效果是顯而易見的。

 

與王健林一起創建玥寶齋的郭慶祥就認為,企業收藏本身也是一種投資增值的手段,書畫藝術品是“軟黃金”已經是一個不言的事實。 同時,藝術收藏也有助於企業的社會形象建設,“將企業的層次提高到文化層面,同時超越了企業之間的行業界限,有助於企業的實際經營和發展”。

 

郭慶祥補充道:“我國藝術市場的發展時間很短,企業收藏在其中扮演了重要的角色,但它還很不成熟,中國企業收藏的巨大能量還遠遠沒有發揮。只要有更多的企業參與 收藏,堅持收藏的嚴格標準,參與藝術市場的建設,參與打擊假畫和假畫家的聯合行動,維護藝術市場的健康發展,不要太急功近利,中國藝術市場發展的前景是非常樂觀的。”

 

藝術品收藏已經被很多的大企業納入了發展規劃之中,一系列的企業收藏鏈正在被逐步的建立起來。 無論企業收藏是處於CEO個人的愛好還是處於以後的經濟投資目的,值得肯定的是企業收藏可以突破經濟的範疇,將文化建設向前推進一大步。

藝術銀行家族十分看好藝術品投資市場,藝術品市場的資本不斷注入,致使藝術品不斷漲價,貨幣的不斷貶值,選擇配置國家寶藏幣(NATS)無形中又托起了藝術品投資市場普及化的一片天。 未來十年間,藝術品投資市場將迎來高峰,共享 國家寶藏幣(NATS)是第一個4.0區塊鏈藝術數字實質資產金融商品,可讓你財富最大化,試目以待。

跨世紀全球唯一代表14億人口最大單一市場之國家藝術寶藏(NATS)於全球著名4‧0區塊鏈交易所上市掛牌數位加密貨幣興趣者索取檔案點入填下表寄出即可https://www.artworld.tw/content/apply/apply.aspx

主題
4335
4334
4333
4332
4331
4330
4329
4328
4326
4325
主題
4352
4351
4350
4348
4347
4346
4345
4343
4342
4341
4340
4339
4338
4337
43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