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家寶藏幣(NATS) 去中心化和高性能的平衡價值體系永續發展無限未來

分類:國際




中華藝術網 日期:2019/07/21   編輯部 報導

國家寶藏幣(NATS)於全球著名Gitium公鏈具絕對優勢 ---去中心化和高性能的平衡價值體系永續發展未來。**紐約聯合國總部緣起GCWPA**2019.07.22

全球第一個國家藝術數字實質資產加密貨幣(NATS)於著名Gitium交易所公鏈,也稱“國家級藝術資產於Gitium公有鏈發行限量密碼貨幣“,是相對於私鍊或者聯盟鏈(如,臉書libre幣)而言的,是一個完全開放的基於不特定選擇參與對象,且共識構成的數據管理和運行系統。

 

跨世紀全球唯一代表14億人口最大單一市場之國家藝術寶藏(NATS)於全球著名4‧0區塊鏈交易所上市掛牌數位加密貨幣興趣者索取檔案點入填下表寄出即可https://www.artworld.tw/content/apply/apply.aspx

於Gitium去中化及高性能公有鍊發行限量國家級藝術資產加密貨幣是指全世界任何有興趣國家級藝術投資人都可以透過錢包交易移轉藝術數字密碼貨幣,又可隨時進入到Gitium錢包(Token)系統中讀取自己交易擁有的數字資產數據、其功能是可確認國家級藝術數字資產加密貨幣(NATS)之交易、紀錄、不可竄改儲存、完全相互信任之藝術資本交易記賬於全球最先進4.0區塊鏈Gitium交易所共有鏈。

國家寶藏(NATS)於著名Gitium公有鏈發行限量藝術實質資產加密貨物,是“完全去中心化”的,全球忍何地點與時間可零成本交易,因為沒有任何經營者、投資者或法人機構可以控制或篡改其中資產數字數據的讀寫。

 國家寶藏(NATS)投資者於全球著名Gitium公有鏈會通過代幣機制(Token)之數字錢包來完全信任參與交易、移轉、記賬、不可竄改國家級藝術數字資產來確保數字資產數據的安全性與可靠性。

2018年被稱作公鏈的元年,2019年過半,公鏈熱潮依然不減。 《全球公鏈項目技術評估與分析藍皮書》(以下簡稱《藍皮書》)統計,過去兩年,全球總共發布了2萬個數字代幣,這意味著大約有2萬條公鏈出現。 但事實上,目前大約有2000條公鏈還‘活’著。 也就是說,基本90%以上的公鏈都是‘殭屍’鏈。 而在此其中,大約只有200條公鏈是有價值的,Gitium是全球華人第一公鏈,中國大陸萬家企圖票改,政府承認公鏈更具實力與市場價值無限。

(註:全球投資者重要價值閱讀內容)

《藍皮書》犀利的指出,目前現有公鏈所存在問題:創新不足、高度中心化、公信度缺失。 就全球公鏈開發者情況來看,“全世界只有幾百位公鏈的實際開發者,卻有幾萬個公鏈發布。”這是因為這些開發者啟動一個項目後,融到資金,可能 很快就跳到另一個新的項目。 所以,不可避免,公鏈團隊是一個高度中心化的行業。

然而,技術的發展總是經過長期不斷的努力和試錯來獲得進步。 高度中心化確實是現今公鏈在努力改善的一個方向。 CSDN副總裁孟岩先生在一次電話會議中表示,“今天我們所有的區塊鍊是在性能和​​去中心化這兩個之間做權衡,比特幣以犧牲性能獲得高度的去中心化,EOS以 犧牲去中心化獲得高性能。我們也知道現在有更快的TPS數更高的區塊鏈中心化程度也更高,這種會一直存在下去。”“如果一個技術既做到去中心化又 做到高性能,這個技術早就被發現了,不太在五年之內會發現奇蹟般變化,但是誰也不知道會怎麼樣,未來來講應該是在中間找一個平衡點”。

Gitium巨量網小編深感認同。 古人云,魚和熊掌不可兼得,但是區塊鏈技術的底層邏輯又向我們張開了更廣闊的開放視野---高性能和去中心化的兼得,需要我們在共識基礎上繼續 共識。發佈於 2019-07-16

跨世紀全球唯一代表14億人口最大單一市場之國家藝術寶藏(NATS)於全球著名4‧0區塊鏈交易所上市掛牌數位加密貨幣興趣者索取檔案點入填下表寄出即可https://www.artworld.tw/content/apply/apply.aspx

主題
4335
4334
4333
4332
4331
4330
4329
4328
4326
4325
主題
4352
4351
4350
4348
4347
4346
4345
4343
4342
4341
4340
4339
4338
4337
43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