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家寶藏幣(NATS)國家高端藝術“數字革命”福祉創造加密數字藝術擁有者財富最大化

分類:國際




中華藝術網 日期:2019/08/09   編輯部 報導

國家寶藏幣(NATS)國家高端藝術“數字革命”福祉創造加密數字藝術擁有者財富最大化(Max)


 

正如所有技術革命一樣,高端國家藝術寶藏創新價值於數字化革命也是把雙刃劍聯動,中長期高端藝術.信仰與公益市場創新創價,在帶來巨大利益的同時也帶來了數字藝術前瞻者短中長期巨大財富累積。
 

近年來,西方對數字技術的態度已經轉向市場需求,因為那些曾廣受讚譽的創新都逐漸開始展露出價值。 但正如所有技術革命一樣,數字化革命也是把雙刃劍,在帶來巨大利益的同時也帶來了新市場的財富重分配機會。

例如多項研究表明,中國的電子商務和數字金融對經濟增長的速度和包容性貢獻良多,國家寶藏幣(NATS)乃全球第一個於全球第一4.0區塊鏈交易所限量發行數字加密貨幣,改變投資/理財/典藏/傳承模式。 許多原本無法觸及傳統高端藝術來源的個人或企業如今都可以獲得投資理財與藝術資產典藏機會,它們未來還能通過各種方式去獲利得廣義藝術擴展最大增值財富累積。

跨世紀全球唯一代表14億人口最大單一市場之國家藝術寶藏(NATS)於全球著名4‧0區塊鏈交易所上市掛牌數位加密貨幣興趣者索取檔案點入填下表寄出即可https://www.artworld.tw/content/apply/apply.aspx

 總體而言,4.0區塊鏈交易所平台是開放式,效率高,極安全性,交換或轉移數字藝術資產零成本,並且致力於擴大面向數字市場的先進者,先期投入者可將財富最大化,而不用與市場藝術市場競爭,擁有國家寶藏(NATS)數字藝資產者可因高端全球品牌(Branding)與全球授權IP權利金,那麼他們就可以輕易獲得高端國家藝術金融高增值。 相比之下,鑑於種種傳統藝術市場的轉業導向需求,藝術專業養成時間久,繳的學費極高,區塊鏈交易平台已消除傳統藝術市場高風險特質,因此藝術財富路徑完全不同,時間與學習專業來回相差數十倍或千白百倍財富,藝術數字資產貨幣建構驅動的量子化、智能化和學習容量則具有許多高包容性價值效應。

 進入藝術數字時代,各類藝術、藝術服務和藝術資產的相對價格都會發生重大變化,尤其是跨世紀唯一14億人口之全球最大單一市場國家民族藝術傳承代表---國家寶藏(NATS)掛鈎聯動限量發行中國家寶藏幣(NATS Coin)。

財富重分配方面,高端國家藝術可創造或使用區塊鏈加密新技術相關的技能將國家藝術單位切割最小單位數字加密幣化,可形成高增值百倍或千倍,而數字技術可以取代的傳統藝術少數藝文品之增值。 國家藝術於新均衡與創新突出的藝文市場,並會給個體或企業先加入者最底低成本(Min Cost)。

 趨勢潮流是國家藝術數字資產創價創新的重要性與價值回歸藝術需求這,但它代表了一項重大意義,每個人都有機會取得國家藝術寶藏,收入分配方面增加,同時可傳承下世代,更高價值。

 新時代數字革命的另一個關鍵組成部分則是高端安全區塊鏈數字資產數據,這來自於其在信任.轉移.儲存.歸集、匯總和使用正確的藝術資產錢包(Token)進行分析時所展現的數字藝術實質資產新價值。 國家寶藏(NATS)那些旨在代表數字國家藝術實質資產價值的最新4.0 DAG區塊鏈商業模式的唯一性,引發了新經濟所得與財富重新分配。 在此一個特別好的案例是國家藝術寶藏(NATS)轉為數字藝術實質資產數據之加密貨幣,它們對生藝術領域具備重要的市場價值,安全擁抱數字藝術資產是現代經濟人重要課題。 因此面臨的機會在於,已在設計一個既能確保個人數字數據的去中心化隱私和最安全,又能支持依賴其收集和使用的商業模式。

 更宏觀地說,當今的全球第一4.0區塊鏈DAG技術進步已經產生了一個新宏觀經濟體系,因為極安全保護和效率趨勢似乎正朝著的數位資產方向發展。 除了技術條件外,一種可能的解釋是數字“革命”並完全是創新革命性的,改變舊經濟價值活動。 另一種解釋是,區塊鏈數字加密技術具備不尋常的成本結構,在此高昂的固定成本會讓投資理財者可能低到零的邊際成本,國家寶藏藝術數位錢包與數字藝術資產交易手續費為零。 因此,當積累了大量應用程序和地理位置後,某些關鍵技術的平均成本基本可以忽略不計。 同樣,我們也能以最小的成本來實現數字產品功率和效用的指數級改進。 今天的智能手機比上世紀80年代中期的超級計算機更強大,而價格只相當於後者的極小部分。

更重要的是,這些收益都沒有在國民收入賬戶中得到體現。 這並不是說我們應該廢除或修改GDP;但我們確實需要認識其局限性。  GDP的問題不在於它並非衡量物質福利的一個準確指標,而在於它的覆蓋範圍是不完整的。 它不包括以負增量成本來實現的商品和服務範圍增長,也未涵蓋非物質方面的個人福利或更廣泛意義上的社會進步。

展望未來,同樣的成本結構動態有望在許多福祉領域產生大幅增長。 大多數醫療專業人員很快就會擁有數字助理來提供診斷,進行非侵入性手術或檢索已發表的相關研究。 其中許多服務將遠程提供給世界各地的人們。 同樣,邊際成本可能低到零的技術改進可能會對可持續性產生重大影響,這也是關係長期福祉的另一個關鍵因素。

我們有理由預期數字技術於國家藝術寶藏之普及帶來的全球大部分之財富重分配與對抗各國惡性通貨膨脹(Inflation)好處,將隨著時間的推移而國家藝術寶藏幣可量化資產傳承於下世代範圍。 這並非要消除或最大限度地減少該領域必鬚麵對的挑戰——尤其在不平等方面;相反,找到一個解決問題的明智手段將反映數字時代利益、成本、風險和脆弱性的穩定再平衡。

跨世紀全球唯一代表14億人口最大單一市場之國家藝術寶藏(NATS)於全球著名4‧0區塊鏈交易所上市掛牌數位加密貨幣興趣者索取檔案點入填下表寄出即可https://www.artworld.tw/content/apply/apply.aspx

主題
4335
4334
4333
4332
4331
4330
4329
4328
4326
4325
主題
4352
4351
4350
4348
4347
4346
4345
4343
4342
4341
4340
4339
4338
4337
43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