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第一個國家藝術數字資產-國家寶藏幣(NATS)國家級藝術第一數字幣乃全球最優【投資理財配置/世代傳承/增值典藏 】金融藝術資產

分類:國際




中華藝術網 日期:2019/07/06   編輯部 報導

全球第一個國家藝術數字資產幣-國家寶藏藝術幣(NATS)乃全球最優【投資理財配置/世代傳承/增值甄藏 】金融藝術資產,全球唯一國家級藝術第一數字幣 *紐約聯合國緣起GCWPA智庫 (僅內部參考使用)*2019.07.06

 全球第一個國家藝術數字資產幣-國家寶藏藝術幣(NATS)於全球第一DAG區塊鍵3.0 Gitium交易所掛牌上市,乃全球唯一國家級跨世紀代表新中國14億人口國家/民族心靈藝術及首元(幅)國家藝術創作之數字藝術加密資產第一幣。

其國家寶藏藝術幣(NATS)2018年11月於全球第一DAG技術3.0區塊鏈Gitium交易所上市掛牌,也是全球首次以全球唯一跨世紀代表14億人口之國家/中央/民族(1998年)文化藝術寶瑰數字藝術資產與IP智權掛鈎連動的金融藝術及新創藝術文化市場潮流為主要獨一項目。

 

跨世紀全球唯一代表14億人口最大單一市場之國家藝術寶藏(NATS)於全球最佳著名乙太坊區塊鏈ERC20之2.0 Token掛牌數位加密貨幣興趣者索取檔案點入填下表寄出即可https://www.artworld.tw/content/apply/apply.aspx

國家寶藏幣(NATS)全球限量發行代表國家寶藏(NATS)之藝術金融數字實質資產幣化,共享全球也就是全球唯一跨世紀代表14億人口之全球最大單一市場---新中國國家/中央 慈愛.智慧.富貴.財富總集心靈精神藝術,布局全球/歐美/亞洲/中國;以中國第二大經濟體的國家級心靈精神總集/總傳承藝術文化共融共享現在與未來全球真善美文化藝術生活主流趨勢。

選擇21世紀新經濟主流之全球第一4.0區塊鍵掛牌上市國家級藝術數字資產加密貨幣其投資/理財/節稅/典藏/增值配置國家寶藏幣(NATS)其全球第一個藝術數字實質資產幣之全球優勢:

1、國家寶藏幣(NATS)於2019年第二季投報率50%已超越巴菲特第二之孫正義投資大師創立願景基金,以大賺趨勢財為主,2019年第一季為止,驚人的投資報酬率29%(NATS內部高階經營参考資訊,不外流)。

2、國家寶藏幣(NATS)是打造全球華人,涵蓋全球.中國大陸.台灣之新中國 國家/中央/民族御級文化藝術共融共享與關懷藝術家之全球新創文化藝術生態系之滿足,以2020至2030年全球主流新中國文化藝術1.5兆美元市場為服務資源。

3、國家寶藏(NATS)藝術金融商業模式都適用全球藝術重要核心區域發展,文化藝術增值.典藏與世代傳承成長性將不受限制。

4、國家寶藏(NATS)願景、使命與執行之價值目標,盡可能放置於文化藝術項目的龍頭。

5、國家寶藏幣(NATS)最佳投資/理財/節稅者之標地,現階段於價格基期不會買貴,只怕沒機會買到,增值源自全球唯一國家級信仰與藝術傳承、中國廣大藝術與文創市場及美、歐、亞洲高成長率文化藝術市場。

6、國家寶藏NATS投資/理財/節稅長期持有者,依據股神巴菲特成功經驗,長期投資者獲取最高投報率之價值。

7、國家寶藏(NATS)之國家/民族文化藝術為獨角獸之三大核心, 國家民族級文化藝術具Synergy Creation . Specialize in Art .National belief and heritage。

8、全球唯一跨世紀代表14億人口之全球最大單一市場---新中國國家/中央級心靈精神藝術之全球藝術數字實質資產第一幣,此階段為投資/理財/節稅最佳時機(Timing Point)持有,因應全球/亞洲/中國藝術文化快速成長。

國家寶藏幣(NATS)半年來2018年11月上市至今2019年7月1日,其市場價格現為3.5美元,發行至今1.6倍投報率,未來將百倍增值成長之空間,都超過全球最佳基金/房產/股票……等投資報酬率(僅供 內部分析資料 不外流 ),國家寶藏(NATS)數字藝術資產,現階段2019年年其預估其內在價值1450元-1500美元。

全球第一個國家藝術數字資產幣-國家寶藏幣(NATS)其內在潛價值不包含具有10倍.百倍.千倍與萬倍之新中國崛起之全球唯一跨世紀代表14億人口之國家/民族文化自尊心之渴望搶購之需求.世代典藏與傳承之總價值(Total Value),預期未來5年至10年,國家寶藏幣(NATS)數字藝術資產金融錢包,只漲緩盤,未來中長期增值幅度想像空間大。**紐約聯合國總部緣起GCEPA 智庫**2019.July.06

全球最佳著名乙太坊區塊鏈ERC20之2.0 Token在這套我們稱之為「自主運算的互助系統」裡,講究的是「信任、平權、平等」。

區塊鏈所建立的社區的概念是一個以強調以每一個人的個人權利為核心的社會網絡。每個人對區塊鏈中發生的任何一筆交易或事件都有知情權,每個人也都享有平等的使用權。也就是說,無論是在曼哈頓的華爾街精英,還是坦桑尼亞的建築工人,都享有同等的使用權和知情權。如果他們之間簽署了一份智能合約,那麼智能合約將完全同等地,無歧視地對待兩個人,自動並強制的執行合約內容,在這裡代碼即規則。

 

跨世紀全球唯一代表14億人口最大單一市場之國家藝術寶藏(NATS)於全球最佳著名乙太坊區塊鏈ERC20之2.0 Token掛牌數位加密貨幣興趣者索取檔案點入填下表寄出即可https://www.artworld.tw/content/apply/apply.aspx

主題
4352
4351
4350
4348
4347
4346
4345
4343
4342
4341
4340
4339
4338
4337
4336

主辦單位:紐約聯合國緣起GCWPA
電子郵件:nccugmba@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