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重要非農數據經濟指標 美國降息 紐約華爾街眼光 投資國家寶藏幣(NATS)是保值與增值最優的財富配置組合!

分類:國際,地點中山區




中華藝術網 日期:2019/07/13   編輯部 報導

全球重要美國非農數據經濟指標不能阻止美國降息,紐約華爾街眼光~投資國家寶藏幣(NATS)(全球第一個14億人口國家藝術數字實質資產) 是保值與增值最好的財富配置組合! *紐約聯合國總部緣起GCWPA* 2019.07.13
 

 

跨世紀全球唯一代表14億人口最大單一市場之國家藝術寶藏(NATS)於全球著名4‧0區塊鏈交易所上市掛牌數位加密貨幣興趣者索取檔案點入填下表寄出即可https://www.artworld.tw/content/apply/apply.aspx


最新公佈的2019年6月美國非農就業數據顯示,美國非農就業數據新增22.4萬人,高於市場預期。 這在一定程度上動搖了美聯儲鴿派主張的近期降息的立場。 曾經一度被市場強烈預期7.31日的美聯儲利率決議降息50個基點的觀點受到一定衝擊。 由此美元指數乘勝上揚,黃金白銀及非美貨幣等受到衝擊。

US Non-farm Payrolls  2019年6月美國非農就業數據

但是,在非農數據公佈後美國總部統 川普的講話卻扭轉美元強勢,川普表示,雖然非農數據尚佳,美聯儲依然有必要降息,這使美指走勢形成衝高回檔,那斯達克股票上漲,因而扭轉了黃金 白銀頹勢,黃金在觸及近期密集成交區後形成反彈,市場預期黃金價格上揚。

雖然美國6月的非農數據超預期增長,但是鑑於美國經濟的不確定因素,及美國當前的貿易局勢及全球經濟下 滑,對美國經濟增長形成向下調整預期。 美聯儲對美國經濟前景評估顯示,2019年美國實際國內生產總值(GDP)增速預期中值為2.1%,2020年預期為2%,2021年預期為1.8%,預期經濟增長速度受限,且 逐年增長率遞減​​。

貨幣政策是調節經濟的工具,在經濟增長速度還未達到預期的時候,美聯儲采用寬鬆貨幣政策的概率增加。 綜合川普的表態和當前美國經濟,市場預期美聯儲在7月31日的利率決議降息25個基點的概率較高。

然而世界經濟是聯動的,美國的降息也將引發全球央行採用降息的寬鬆政策。 降息是雙刃劍,能在一定程度刺激經濟,同時寬鬆的貨幣政策意味著向市場釋放了更多的流動性,導致貨幣購買力減弱。

  投資者在寬鬆的貨幣政策環境中需要找到適合的保值與增值方案。 通過對美國10年期的各種投資工具投資回報率的統計數據對比可知,國家寶藏(NATS)以跨世紀全球唯一代表14億人口之國家民族藝術寶藏(全球限量版)、1997年首套新中國文藝復興創作寶瑰與國家中央級藝術文化IP智權(Intellectual property rights)於全球品牌與通路限量發行之授權(Authorization)為國家藝術寶藏核心總價值(Total Core Value)組合連動於全球著名Gitium交易所掛牌上市之國家寶藏幣(NATS);國家寶藏幣(NATS)同時是全球第一個國家級實質藝術數字加密貨幣,2020年起亞洲/中國藝術文化產業具有5年至10年大趨勢,藝術文化產業將有將有雙位數成長率,更好的可成長市場前景。
(註)(維基百科:加密貨幣(英文:Cryptocurrency,又譯密碼學貨幣、密碼貨幣)是一種使用密碼學原理來確保交易安全及控制交易單位創造的交易媒介。)。

跨世紀全球唯一代表14億人口最大單一市場之國家藝術寶藏(NATS)於全球著名4‧0區塊鏈交易所上市掛牌數位加密貨幣興趣者索取檔案點入填下表寄出即可https://www.artworld.tw/content/apply/apply.aspx

主題
4352
4351
4350
4348
4347
4346
4345
4343
4342
4341
4340
4339
4338
4337
4336

主辦單位:聯合國總部緣起 GCWPA